汤神单节16分无奈杜库挖坑 格林遭爵士双塔绞杀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1日,勇士99-129客场爆冷惨败爵士。杜兰特和库里双双打铁,只有汤普森一人手感火热苦苦支撑,格林则被戈贝尔和费沃斯联合绞杀。

爵士依靠英格尔斯的三分手感,开场就给勇士一个下马威。勇士的三分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汤普森的手感也一般,还很快领到两次犯规下场。首节比赛,汤普森只依靠一次上篮得到两分,格林几次冲击篮筐带出过勇士的一波节奏。

第二回来,汤普森率先命中一记中投开始进入攻击状态。爵士在卢比奥的策动下,一直保持不错的命中率,还有各中高难度进球。汤普森作为勇士手感最好的球员,不断命中中投帮助勇士咬住10分左右的分差,还逐渐找到了三分手感。

半场结束前,爵士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5分以上,汤普森抢断完成一记上篮,联手库里直落4分稍稍缓解勇士的危机。上半场打完,汤普森12投8中三分线外4投2中,砍下18分2篮板2中2抢断。而在第二节,汤普森火力全开单节砍下16分。但杜兰特和库里迟迟找不到手感,汤普森始终填不上勇士落后的巨大分差。

格林则在面对费沃斯和戈贝尔爵士双塔时完全迷失,全场11投只有3中,三分线外3投1中,得到8分6篮板4助攻,还有4次失误。汤普森全场17投12中,全场砍下27分6篮板3助攻,勇士今天的进攻成为了汤神的独角戏。(小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