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全明星赛为何这么想赢?原来是为了贫困的孩子们!

今天NBA全明星正赛开打,这场饕餮盛宴为球迷们带来了众多期待。因为这是改革之后的首届全明星赛,没有明确的东西部划分,实力更加均衡,观赏性也更高。

不过,作为全明星票王的詹姆斯本场比赛却与他人不同,很多球星都带着玩票心理,可詹姆斯却是真刀真枪地干,不仅得分篮板助攻一把抓,更是连防守都非常积极到位,简直是像打一场季后赛。

在受到采访“为什么这么努力赢球”的时候,詹姆斯道出了天机。原来詹姆斯早就和队友商量过,这次比赛得到的奖金,将一起捐给贫困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读书。赢下比赛,奖金可以翻倍,给孩子们的钱也可以多些。最终詹姆斯队捐出的善款,将用于8000名贫困孩子读书。

詹姆斯向来都有一颗慈善的心,从进入NBA赚了大钱到现在,詹姆斯已经累计捐献出超过8000万元,堪称NBA慈善第一人。因为詹姆斯是贫困孩子出身,所以他不会忘记自己童年时受过的苦,也愿意投入自己力所能及的精力和财力,帮助孩子们完成自己的学业,在未来拥有更好的生活。

说回比赛,表现如此认真的詹姆斯拿到了28分10篮板8助攻,毫无悬念地拿到了本场比赛的MVP,三次赢得全明星赛MVP也追平了乔丹,距离科比的4次也只差一次。而连续14次进入全明星首发,也成为了一项历史记录,前无古人,恐也后无来者。

相信明年的詹姆斯还有机会进入全明星首发,不知道他明年的全明星赛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而全明星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又将投身于常规赛收官阶段,每年的詹姆斯都会在全明星赛之后爆发,今年又如何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