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穿考辛斯球衣打全明星赛?看来湖人是时候实施B计划了!

在本届全明星正赛中,有一个让人觉得奇怪的情况出现:安东尼戴维斯在场上竟然穿着考辛斯的球衣。是的,没有看出,没有听错,浓眉也没有搞错,他是故意的!因为考辛斯在全明星之前就受伤赛季报销了,本次比赛虽然来到了斯台普斯,不过始终是不能打球的。而浓眉此举肯定有别样的意义!

首先,这两人都是肯塔基大学出身的球员,算起来考辛斯还是浓眉的学长,这不仅仅是兄弟篮球,更是同学篮球了!然后,考辛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尽管他受伤赛季报销,但是凭借他的能力,仍然不乏除了鹈鹕队以外球队的追求。其中,包括湖人队!

而此次浓眉穿着考辛斯的球衣上场打全明星,看起来非常暖。考辛斯虽然是暴躁的大个子,但是也一定会被浓眉的此举所感动。不难猜测浓眉这么做除了安慰考辛斯的伤病之外,还会加深兄弟情义,这或许将会影响考辛斯在今年夏天的决定。

湖人队本赛季已经为引援做了最大幅度的准备,他们甚至为了腾出薪资空间,不惜把替补中具有非常大的球员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给送到了骑士队,此举正是高调宣布要在夏天有大动作。而在湖人的中锋位置上,洛佩慈显然不在湖人的未来计划之中,他们在夏天非常有可能追逐考辛斯!

如果考辛斯不愿意来湖人,那么湖人总得有个B计划啊!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湖人的B计划很有可能就是续约兰德尔。要知道,兰德尔和洛佩慈同样是合同年身份,并且湖人已经送走小南斯,四号位上除了兰德尔就只剩下基本没怎么打球的托马斯布莱恩特。湖人在夏天必须要在大前锋位置上用掉一部分薪资空间,而这个人选在小南斯还没送走之前或许还有疑问,但是小南斯走了之后,兰德尔就成了候选人。

如今,如果考辛斯坚定不移地要打“同学篮球”留在鹈鹕的话,那么除非湖人队把杜兰特,詹姆斯和乔治一同签下来,否则湖人就非续约兰德尔不可了。在失去洛佩慈,签下兰德尔之后,湖人可以用少量的薪资空间去签一下或者交易一个中等水平中锋,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就打五小阵容。

以兰德尔的特点和能力,打五小阵容是他能力最大限度大会的时候。他的运动能力出色,下快攻打反击非常适合,他经常抢到篮板球之后一条龙上篮得分,根本不管队友,而且防守球员也来不及反应过来。兰德尔有高位策应的能力,他可以帮助拉开空间。他还有高位面框单打的能力,本来身手就敏捷,如果单打对方的高个子中锋,看起来比较容易。总之,兰德尔除了在防守的时候身高和体重不足以外,其他的都是优势!

湖人签下考辛斯固然很好,但是若签不下考辛斯,兰德尔就是湖人必签的大前锋。当然,如果兰德尔和考辛都被湖人搞定了,那么湖人的内线要爆炸了!就打球强硬程度来看,毫不夸张地说,绝对是联盟第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