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弃将重生不愿再回归 蝙蝠军没钱买断愁死人

北京时间2月19日,《意大利足球》原引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瓦伦西亚无力买断国际米兰租借至蝙蝠军的中场孔多比亚,球员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重新回归蓝黑军团。

孔多比亚作为希望之星被国米以3600万欧的价格自摩纳哥引进,然而在亚平宁赛场上却始终找不到自己在法甲时候如鱼得水的状态,也因此逐渐淡出蓝黑主力阵容,最终被租借到了瓦伦西亚,并且还附加买断条款。

而这名中场中路球员在西甲却是找回了久违的状态,本赛季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20场联赛中出场并且贡献了3个进球和1次助攻。

孔多比亚个人表示对效力瓦伦西亚十分满意,希望球队能够以合同中规定的2500万欧的条款买断自己,这样他也就不用再回到意甲赛场了。

然而,《马卡报》却给球员浇了一头凉水,根据这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蝙蝠军目前财政过于紧张,无力承担孔多比亚的买断费用,即便他们最终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也依然没有这笔“闲钱”。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