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认输,中国冰壶再度惨败,但大家不知道是王冰玉的背后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的比赛中,此前都是三战三胜的美国队和中国队,谁可以拿到胜利谁就将成为晋级的热门队伍,联想到之前中国队在比赛中大比分的输给了韩国队提前认输,所以即便是大家都希望王冰玉领衔的冰壶队可以拿到最终的胜利,但还是对此有些担忧,而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网友们的担心是有必要的。

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从一开始便处于落后的局面,最终在还剩下两局的情况下中国队选择提前认输,这已经是连续两天中国队的提前认输了,这也是中国冰壶在本届平昌冬奥会的第四场败绩。比赛中中国队的失误也是很多,而且关键的机会也是没有把握住,最终没有办法,在4:10的时候中国队想要逆转的希望也就结束了。

赛后很多人都表示中国冰壶真的是后继无人啊,王冰玉和周妍等人都大了多少年了,始终没有人可以顶上来。甚至还有人说王冰玉在关键的时候浪费机会真的是令人非常的气愤,但是大家不知道是的年龄已经超过30岁的王冰玉在结婚生子之后已经退役了,是中国队因为后面的运动员实力和经验不足所以才将人家请了回来,所以我们不能因为王冰玉的个别失误而将矛头对准她。

这次中国队输给了韩国和美国队之后接下来的对手将更加的强大,如果想要出线的话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做的更好。我们也都知道冰壶这个项目和很多的实力项目不同,它除了需要经验和耐心之外,运气也是很大的一个因素,所以也祝我们的冰壶队在本届平昌冬奥会可以好运,起码对得起自己然后再让更多的年轻运动员可以接班这些老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