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4亚冠裁判安排:西亚裁判吹罚恒大上港权健

北京时间2月20日和21日,来自中超的四支球队将参加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今天,德转管理员@Asaikana透露了这四场比赛的裁判安排,其中恒大、上港、权健都遇到了西亚裁判。

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卡夫

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卡夫率领的阿曼裁判组将执法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柏太阳神vs天津权健的比赛。这名34岁的裁判在2015年开始担任亚冠主裁判,去年曾执法过江苏1-2济州联、上港5-1西悉尼的亚冠联赛,以及卡塔尔1-2负于中国的世预赛。

阿里-萨巴赫-凯西

阿里-萨巴赫-凯西率领的伊拉克裁判组将执法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这名41岁的裁判在2016年开始担任亚冠主裁判,去年曾执法了亚冠恒大2-2水原三星的比赛,还担任了恒大5-1上港的底线裁判。2016年执法过江苏3-0平阳、鲁能1-4首尔的亚冠比赛,以及中国4-0马尔代夫的世预赛。

阿马尔-阿里-吉奈比率领的阿联酋裁判组将执法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大阪樱花vs广州恒大的比赛。这名35岁的裁判在2014年开始担任亚冠主裁判,去年曾执法了叙利亚2-2中国的世预赛,2016年执法了鲁能1-0广岛三箭的亚冠联赛,2015年执法了武里南联5-0富力、鲁能3-1平阳、鹿岛鹿角2-1恒大的亚冠联赛,2014年执法了浦项制铁2-2鲁能的亚冠联赛。

科瓦连科

科瓦连科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组将执法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上海申花vs悉尼FC的比赛。科瓦连科去年执法了申花0-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的亚冠资格赛,还执法了川崎前锋0-0恒大的小组赛。2015年曾执法了全北现代1-1国安、国安0-1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