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连续2场送绝佳助攻:不愧是里皮亲自看中的球员!

就在北京时间2月20日,天津权健将迎来新赛季亚冠比赛的第3场比赛,也是小组赛的第2场正式比赛,球队将在客场挑战强大的柏太阳神队。在亚冠资格赛中球队战胜了菲律宾球队谷神星,而在小组第1轮比赛更是3-0大胜香港杰志,球队如果能拿下柏太阳神将实现首次征战亚冠就全取3连胜的佳绩。其中31岁的本土国脚将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

在天津权健亚冠资格赛第3轮比赛中,球队迎来了权健历史上亚冠第1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王永珀开出精彩的角球,准确找到了小禁区内埋伏的中锋莫德斯特,后者轻松甩头攻门成功,王永珀也完成了权健亚冠历史第1个助攻。此外,这场比赛王永珀还曾送出多脚妙传,俨然成为球队的本土第1中场,他的表现让人惊艳不已。

而在小组赛第1轮比赛中,天津权健3-0大胜香港杰志队,王永珀再次爆发。在第39分钟的时候,王永珀在中场右路拿球突然起脚送出45度弧线传中,皮球彻底撕开对手防线,找到前插的队友孙可,助攻后者头球破门成功,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王永珀也在连续2场亚冠比赛都有助攻入账,2场亚冠2次助攻让人看到了这位31岁国脚的实力。

第67分钟,王永珀还曾有一次任意球主罚机会,他的任意球攻门颇具威胁,险些攻破对手城门。在权健队前场球员中,帕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成为被看防的重点对象,而王永珀作为本土老将自然成为球队的秘密武器,而他的定位球功底也是球队的重要环节,这位31岁的国脚也会成为权健客场挑战柏太阳神的关键球员。

王永珀在去年初重返国足,而带他进入国足的正是里皮,在里皮的信任下,他出战了中国男足与韩国队的世界杯12强赛关键一战,正是他的助攻帮助于大宝1-0战胜韩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王永珀在天津权健的连续爆发再次印证了里皮不俗的看人眼光,相信这位减肥成功的本土悍将一定会帮助权健取得想要的结果!(老邱 中超球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