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新书揭露绿军过往!狼王霸道性格致使其离开,隆多无可救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多家体育媒体报道,NBA退役球星雷阿伦即将出版一本名为《外在的:我热爱的生活和篮球生涯》的书。全书主要讲述了雷阿伦效力于NBA时期,在各支球队中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其中,雷阿伦就揭露了与加内特的过往。

众所周知,雷阿伦当年一纸合同加盟热火,使得两人的关系急剧下滑,甚至在雷阿伦加盟热火第一个赛季,面对加内特的球队时,雷阿伦上前握手惨遭狼王的拒绝。这也难怪,早在凯尔特人做队友时,加内特就与雷阿伦就产生了不少的问题,雷阿伦具体披露了几个典型的例子。

2007年,凯尔特人组成三巨头之后,球队被邀请到罗马进行一场季前赛。赛前,雷阿伦在更衣室内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以避免受伤。这个时候,加内特一本正经的告诉雷阿伦:“你不能这样做!”似乎雷阿伦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加内特,加内特显然有些不高兴。

随后,雷阿伦回答加内特,“我该做什么我自己很清楚。”从这一件小事来看,雷阿伦与加内特似乎在性格上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这为两人的日后的矛盾奠定了基础。

而且,在对待隆多的问题上,雷阿伦与加内特更是水火不容。一直以来,无论是加内特还是奥尼尔,都将隆多视为自己的小兄弟,场上场外都在刻意的让着他。尤其在凯尔特人夺冠之后,里弗斯一心想要将隆多扶持成为绿军领袖。为此,里弗斯希望三巨头多多提携隆多,让隆多赢得更多的尊重。

但是,雷阿伦却表示疑问,他不止一次的去和里弗斯讨论,“这种地位和待遇需要隆多自己去拼搏。”在书中,雷阿伦更是毫不客气的将隆多称为“没做到该做的事就像称为领袖”的球员。可以看出,加内特和雷阿伦对待隆多的理念上存在着本质的不同。

不过,雷阿伦还是表达了对加内特的尊重,他表示若是选一个球员和自己做队友,雷阿伦仍然认为加内特是不二人选,即便两人的性格上存在着巨大的诧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