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与高层沟通化解误会 将重新启用4后卫

明天20时,天津权健队将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角逐中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体育“水滴”体育场,与小组头名韩国全北现代队进行“背靠背”次回合对决。虽然过去一周双线连败给天津权健队带来一定打击,但是他们希望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如果说亚冠联赛客场以3比6输给全北现代队的首回合较量是实力差距所致的话,那么中超联赛主场以1比2输给中超新军北京人和队则是天津权健队自身调整失败造成的。尽管留给主帅保罗·索萨和天津权健队自我纠错的时间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但保罗·索萨还是捕捉到了最急需解决的问题,那就是提升队员们的自信心和凝聚力。他先是通过恳谈会的方式,与球员代表和俱乐部高层人士进行近距离沟通交流,化解误会消除误解,然后又通过给全队鼓劲儿打气凝聚人心。另外,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针对近期一些所谓“更衣室内讧”、“伊涅斯塔加盟”等不实报道发表的声明,也起到了加强团结避免干扰的作用。昨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轮亚冠联赛的海报,主题就是“重整旗鼓,权力出击”,寓意越是困难时刻越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

昨天,天津权健队屯兵浯水道基地备战,保罗·索萨针对过去两场失利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调整和完善。虽然客场以3比6输给全北现代队,但那场比赛相对主场以1比2不敌北京人和队一战进攻更为流畅,只是在防守方面确实存在硬伤。天津权健队经过三中卫的尝试失败,再战全北现代队时,保罗·索萨也会回归四后卫阵容,中直联赛中轮休的权敬原、糜昊伦、赵旭日和孙可应该都会重回主力阵容。天津权健队将以最强阵容,与全北现代队再次过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