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要干吗?澳洲泳池每天100公里苦练!大白杨又成“脏脏包”!

大白杨又成“脏脏包”了!为了备战4月13日至18日的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以及8月份印尼雅加达的亚运会,奥运冠军孙杨已经在澳洲苦练多日了!

孙杨目前在悉尼跟随丹尼斯训练,室外持续的日照、让大白杨又变回了“脏脏包”!孙杨每天水中游泳的训练是异常艰苦的,每天早上6点就要出发去泳池进行上午的训练,中午午饭,下午2点以后接着训练,一天有时候要在池中游近100公里,这种枯燥的折返,反复的进水入水不是一般人能坚持的。澳洲毒辣的阳光,让孙杨皮肤再一次迅速变黑,又变成了大黑杨。

除了异常艰苦的水中训练,每周孙杨都要上各种体能课,毕竟孙杨目前所参加的项目实在太多了。全运会上,从200米到1500米,孙杨几乎包揽了男子自由泳单项的所有最高荣誉,看看4月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他要参加的项目,你就知道他准备创造个什么奇迹了!

每一次澳大利亚的特训,孙杨说皮肤从白到黑,实际上是脱了一层皮,因为实在是太苦了!这一点曾去澳洲的宁泽涛也曾说过,而且很多运动员都说那时见到游泳池都想吐!但孙杨有着难得的乐观精神,“为梦想而吃苦是很酷的一件事”,这就是孙杨。

实际上这也是许多运动员的不易,在国际赛场披上国旗、唱国歌。但他们都牺牲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付出了常人无法想像努力。大赛中我们为他们欢呼、平日里我们也应该为他们点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