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冠前瞻:曼联誓入八强 魔咒困扰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塞维利亚队,首回合在客场顽强守出一个0-0的红魔,渴望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塞维利亚从而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而之前三次出战欧冠16强赛均遭淘汰的塞维利亚则希望可以终结这一尴尬纪录。

交锋纪录

三周前,曼联队在皮斯胡安球场成功“守”住了一个0-0平,为次回合回到梦剧场“解决”掉塞维利亚队奠定了一个基础,当然对于塞维利亚队来说,作客老特拉福德只要能够进球,即使是一个平局也可以确保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队此前6次作客英格兰3平3负未有胜绩,而他们之前3次出战欧冠16强赛全部被淘汰出局,而在欧冠16强赛阶段所打得3个客场也是1平2负未有胜绩。

曼联要进球卢卡库当好桥头堡

如果说首回合作客西班牙,曼联队展现了超强的防守能力,那么回到主场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就要在进攻方面显露身手了。好在红魔本赛季主场作战能力不俗,其中最近5个正赛主场进球11个,而卢卡库进4球助攻3个,桥头堡的作用凸显明显。实际上,小魔兽在欧战赛场保持着平均2场进1球的节奏。面对塞维利亚,曼联需要卢卡库!

一亿先生在哪庆生?

一亿先生博格巴,自从桑切斯加盟后便出现巨大波动,上周末对阵利物浦时更是因为赛前训练受伤而缺席,不过赛后与穆里尼奥、拉什福德和林加德的互动,似乎在告诉人们法国中场在队伍当中并非是不稳定因素。本周四,就是博格巴的25岁生日,但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他能否出场目前还存在疑问,英国媒体方面表示他有望回归,但法国媒体却用了“成疑”这个词汇。自回归后,博格巴虽也有代表作,但屈指可数,不知在关键战役中他能否获得“机会”爆发一次。

塞维利亚期待奇迹唯有力争先进球

赛前种种舆论导向都是看好曼联晋级,而塞维利亚若想让奇迹出现,首先就要力争在梦剧场率先破门,因为一旦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先得分,那么“欧联杯霸主”在欧冠的征程可能就要终结。借鉴小组赛阶段作客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队一役,塞维利亚就是在开场5分钟时便由本-耶德尔早早破门,并最终求得了一个2-2的平局。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这场比赛要比上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更重要,因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还有本周末和布莱顿的足总杯比赛都是淘汰赛,他们要比联赛焦点战更加重要。我知道想要晋级是很困难的事情,如果我们进入到了欧冠八强的抽签之中,不管遇到哪个对手,我们都会是欧洲足坛里所熟知的球队之一,但是我们会努力。

蒙特拉(塞维利亚队主帅):上周末我们在联赛中收获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不过现在我们要忘记这一切,因为我们要为周二同曼联的比赛做准备。我们很清楚将面对一个伟大的对手,而进入欧冠1/4决赛是球队本赛季的重要目标之一。

伤停报告

曼联队:小布林德(伤病、后卫),埃雷拉(伤病、前卫),罗霍(伤病、后卫),菲尔-琼斯(伤病、后卫),博格巴(伤疑、前卫)

塞维利亚队:科尔夏(伤病、后卫),纳瓦斯(伤病、前卫),拉云(无参赛资格、前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3-拜利、25-瓦伦西亚/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19-拉什福德、7-桑切斯、8-马塔/9-卢卡库

塞维利亚队(4-2-3-1):1-里科/25-默卡多、4-西蒙-凯尔、5-朗格莱、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10-巴内加/17-萨拉维亚、22-巴斯克斯、11-科雷亚/20-穆列尔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