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遗马拉松周末起跑 部分道路实施临时管制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末3月18日鸣枪起跑。近日,,都江堰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比赛当天5:30到15:00实行交通分段管制。

据悉,从凌晨5点半至比赛结束,除持有《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禁止通行,对起终点区域(彩虹大道南段与翔凤路交接处→彩虹大道南段→彩虹大道南段医疗中心路口)停放的社会车辆实施清场,对赛道沿线停放的车辆实施清障拖移。同时,在外围道路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赛道图

另外,比赛当天,跑友凭号码布可免费乘摆渡车,赛事执委会专为跑友提供从城区前往起终点的摆渡服务,总共设置3条摆渡车路线:

1、天乙街与公园路路口至迎宾大道永安大道路口

2、都江堰快铁站(出站口)至胥家路口

3、宣化门(华夏广场)至都江堰彩虹大道路口

沿途设置乘车站点,沿途站点为固定的公交车站站台,站台将设置醒目的运动员乘车处的标识牌,跑友可在有标识牌的乘车站点搭乘摆渡车前往起点。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