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冠军奖杯仅6分 曼城在英超已经势不可挡

客场凭借大卫席尔瓦的梅开二度,曼城战胜了保级球队斯托克城,这场胜利后曼城距离英超冠军又进了一步,或者准确来说是只有6分的差距,现在的英超已经无法阻止曼城夺冠的步伐了。

客场面对斯托克城,急需分数保级的他们并没有展现出阻止曼城前进步伐的能力,或者这已经是他们尽的最大努力,但是大卫席尔瓦的梅开二度还是让蓝月亮顺利地带走3分。当然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意外,毕竟一众英超强队都没能阻止曼城,要去寄望斯托克城能做到是一个不太现实的想法。

可以说现在已经进行的30轮英超,曼城基本上就是一个完美的姿态去完成的,毕竟瓜迪奥拉已经把球队调教到一个其他英超球队无法触及的高度,再加上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这双核的整个赛季下来的发挥,虽然梅西、C罗现在制霸世界足坛,但谁敢轻视这两位曼城的核心。

对于曼城来说联赛夺冠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毕竟余下8轮只要获得6分就可以再次捧杯,他们的重心自然会向欧冠转移,而且在足总杯已经出局的情况下,他们的赛程也变得有利起来,或者4月8日的曼市德比,曼联就要列队欢迎冠军的登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