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14日与伦纳德碰面 看其是否准备好了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消息,在与火箭比赛之前,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还没有科怀-伦纳德的确切复出日期,不过明日(3月14日)会与伦纳德见面。

“我明日会与他(伦纳德)见面,我们会看看他现在的感觉如何,看看他准备到什么程度了,我也要看看我觉得他是否准备好回归了,之后我们从那儿一起出发。”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

此前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跟进报道称,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除非伤情出现反复,否则北京时间3月16日对阵鹈鹕队确实是伦纳德复出后的首秀。据媒体报道,伦纳德最近正在疯狂训练,为复出做好准备。

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出战的上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1月13日,本赛季因伤伦纳德仅出战9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

(晨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