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首谈“公交车”话题 直言自己只是思想开放!

前段时间LOL五五开想通过停播以及停发微博的方式来淡化之前“怂恿粉丝骂人事件”的热度,女友UU妹也是如此。不过可惜,LOL五五开最终没能逃过相关部门的问责,在2月份正式被央视媒体点名批评,从而被列入了全网封杀的大名单中。可以说LOL五五开这回真的凉了,不过与此同时UU妹却再次在微博上活跃了起来。先是解封了网友的评论功能,紧接着又像往常一样开始发红包发礼物与粉丝互动。虽然LOL五五开面临着彻底离开直播界,不过关于五五开的热度还有仅存的一点,直播不能弄,但是UU妹名下的某宝店利润也相当可观,在之前下架后,如今随着五五开被全平台禁播后,也再次开了起来。

五五开的热度不够,UU妹又自己创造热度,本身关于“公交车”的外号其实随着LOL五五开的停播,已经开始慢慢被网友淡忘,然而UU妹近日又在微博上自己提起了“公交车”,表示自己不会对这样的侮辱再次逃避。在微博上声称自己至今只有两段恋爱经历,而且都在3年以上,其中和五五开的这段,如今已经走了六个年头,虽然自己思想开放,能接受任何观念,但这也并不能表示自己会那样做。

这让不少网友开始有点“心疼”五五开了,已经快要凉透了的人,还要被UU妹再次消费,要说五五开离开直播界,UU妹要占很大一部分责任,因为UU妹的原因,五五开跟不少兄弟闹翻,常常被人调侃“表面兄弟”,导致出事后圈内也没有人出来为他发声。

五五开直播多年,其名下产业多在UU妹与父亲的名下控股,如今失去直播的收入来源,很可能面临人财两空的危机!但是直播中的五五开和UU妹关系也是非常的好,不知道在经过这么大的变故之后的他们是否可以经得起验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