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曼城英超夺冠进入倒计时,为欧冠发力打下坚实基础

曼城再一次展现出在英超赛场上高人一筹的实力,今日凌晨在英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蓝月亮军团客场面对斯托克城,凭借着大卫席尔瓦的梅开二度,毫无悬念的击败对手,近期取得英超赛场上一波4连胜。前30轮战罢,曼城已经豪取81个积分,领先身后的第二名曼联多达16分,优势巨大。

以目前曼城的积分情况来看,球队只需要再赢两场球,就可以提前6轮锁定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而且从剩下的联赛对手来看,除了曼联和热刺之外,其余球队都不会对蓝月亮军团构成太大的威胁。更何况瓜迪奥拉的队伍现在拥有16分的巨大优势,就算剩余的8轮联赛曼城不获胜,球队也很难将英超冠军丢失。现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本赛季英超冠军已经是曼城的囊中之物。

曼城可以提前锁定英超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消息。众所周知,自从瓜迪奥拉接手曼城之后,蓝月亮军团的目标就是那座欧冠大耳朵杯。能否率队完成这一重任,成为瓜帅的头等大事。

而现在,曼城早早在英超赛场上取得领先优势,一骑绝尘之后,已看不到任何身后的追赶者,一只手已经捧起英超冠军奖杯,这就给了球队在欧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现在蓝月亮军团可以把全部重心转移到欧冠赛场上,为欧冠赛事发力,力争在本赛季实现俱乐部历史上最重大突破。

目前曼城已经顺利挺进欧冠8强,从现在欧洲各大公司给出的夺冠赔率来看,蓝月亮军团一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见大家对于曼城看好的程度。

本赛季曼城已经拿下英联杯冠军,英超冠军也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蓝月亮军团现在就差一座欧冠大耳朵杯,以实现三冠王的伟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