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伊斯科水平很高 在皇马踢不上可以来马竞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阿根廷与西班牙进行一场热身赛。皇马中场伊斯科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上演帽子戏法。据《马卡报》消息,伊斯科国家队队友科克表示,“伊斯科的水平非常高,如果他在皇马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那可以来马竞踢球啊!”

科克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作为西蒙尼手下的得意弟子,他凭借自己过硬的技术成为了马竞不可或缺的中场支柱。在接受采访时,科克对自己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伊斯科赞不绝口,“我很欣赏伊斯科,而且我觉得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看看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当他和我们一起踢球时,他的状态更好。他踢球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不知道他在俱乐部每天是怎么度过的,我更不知道齐达内是怎么想的。如果他在皇马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那么我觉得他可以来马竞。”

科克回顾了这一赛季,在欧冠赛场上马竞已经被淘汰,而在联赛中夺冠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我们清楚现在在联赛中夺冠几乎已经没有可能了,如果想要追上巴萨,就要寄希望于他们连输四场球,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得多拿分数,如果不能夺冠的话,那么就要保证第二名的位置。至于欧联杯,因为我们在欧冠中的表现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很渴望赢得一个冠军,希望用欧联杯回馈我们的球迷。”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