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公布景甜恋情,网友:体育委员结合文艺委员!

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大将张继科在微博在发表喜讯,晒出了自己与女友景甜的海边甜蜜照片。微博的配文也更是让网友纷纷感叹,这波狗粮,够狠!配文内容是:张继科和景甜两人名字的缩写,“KT”,中间还有一个爱心的表情。不一会,景甜也转发微博,并附上“TK”加爱心的配字。两人这可谓是甜蜜的暴击啊!恭喜景甜成功拿下世界冠军,这个外表甜美,长相清秀的小公主能把张继科成功驯服,也是让人大开眼界!

张继科和景甜的绯闻也并非今天才进入广大网友的视野,早在今年的2月相继就有绯闻传出,先前甚至还有狗仔拍到了两人在车内拥吻的照片,十分亲密。八卦一曝光,作为张继科的迷妹们,纷纷发文表示:感觉自己失恋了。甚至还有夸张的说:仿佛自己失去了全世界。来自迷妹们的爱属实也是让人心里一震啊!两人此次的公开,我想也是给网友和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这藏藏躲躲大半天的恋情 ,终于能光明正大的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了。真是不容易!

张继科的发文一方面除了是字面上的向景甜表达爱意。另一方面,在发文的日期和时间上也是别有用心啊!3月28日谐音过来就是相爱吧~同时,这个日子也是张继科在2010年的比赛中,第一次拿到个人亚洲杯男单冠军。我想,这个第一次对张继科来说一定也是意义深刻的。此文在3月28日早晨7点21分曝光在张继科的微博。而7点21分是为了纪念7月21日是女友景甜的生日。体育界的号称都是直男,而在张继科这,似乎并没有这一说,我们看到更多的是直男一旦谈起恋爱来也是一样温柔细腻!爱情的力量,不得不让人折服。

张继科这个世界冠军,过去的经历可以说也是相当丰富的,年少时,乒乓天赋异禀的他,早早就有了名气。他是继孔令辉,刘国梁之后中国乒乓界第三个大满贯的,同时也是乒乓历史上第七位获得大满贯的。身为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为国争荣誉是义不容辞的。但众所周知,运动员最害怕面临的就是伤病,而张继科也未能侥幸躲过。在2015年他被伤病缠身,陷入低谷期。不过在之后两年的调整与恢复,张继科很快又登向了冠军的顶峰,重回辉煌。

而女友景甜自身也是非常优秀的,论演技论外形,都是不容置疑的。近段时间景甜也连续出演《环太平洋2》,《金刚:骷髅岛》,《长城》等好莱坞大作。这两人的爱情,可谓是在岁月静好的时候,遇见彼此,刚刚好。爱情事业皆欢喜,用来形容这两人再合适不过了!

这段早被看好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祝贺张继科,景甜!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两人都能甜甜蜜蜜,早日让微博配文中的爱心成为两人爱情的结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