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将为皇马向拜仁摊牌 盼世界杯前能敲定转会

今年夏天,皇马头号引援目标不是内马尔,而是莱万多夫斯基。在皇马高层看来,从引援难度来看,引进莱万显然是个更现实的运作目标。此前西媒曾指出,皇马和莱万已经达成了一份2+1式合同。《阿斯报》今天指出,莱万将很快正式摊牌拜仁,他希望在世界杯前完成转会。

《阿斯报》认为,目前莱万转会的态势已经非常明朗。莱万和皇马之间郎有情妾有意,双方已经达成了个人合同。要完成转会,缺的就是拜仁的许可。拜仁尽管官方宣称莱万不可能离队,但考虑到莱万即将30岁,拜仁也愿意在他下滑前卖个好价钱。

卖莱万?拜仁有这想法,但需要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阿斯报》因此认为,拜仁其实就在等待莱万自己提交转会申请。在这种情况下,拜仁就可以宣称“不是我们要卖而是他要走”。在这次交易中,莱万将被视为“坏孩子”。

《阿斯报》指出,莱万希望在世界杯前完成转会。为了皇马,莱万拒绝加盟巴黎,巴黎原本打算为他开出1.5亿欧元的报价。不过拜仁并不急于出售莱万,拜仁想要敲定新中锋后再放走波兰人。《阿斯报》报道称,莫拉塔和卡瓦尼最有可能加盟拜仁。

《阿斯报》还特地指出,J罗不会成为莱万交易的搭头。J罗与拜仁的租借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拜仁届时有权以4200万欧元买断他。在当今转会市场上,4200万买J罗简直属于打劫式交易。下赛季,拜仁将会继续租借J罗,拜仁不希望把两笔交易混为一谈。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