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阿杜和老詹互换东家会成哪样?骑士成雷霆,老詹难以融入勇士

目前杜兰特处于29岁,他正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巅峰的几年,而詹姆斯已经33岁了,虽然现在还处于巅峰期,但一两年之后他必将状态下滑。对于这笔交易,我相信是个老板都不会同意,但刚看到有球迷提出这一问题,那就来说一下这笔交易的最终结果。

先来说说杜兰特。如果杜兰特去骑士,他肯定能成为球队的核心和球队主要的持球点,这好像之前的雷霆,他会拥有更多的持球单打,但球队中却缺了威少。除了威少,队友也会和当年的雷霆相似。并且按照泰伦卢的尿性,他肯定会选择让杜兰特保持詹姆斯一样的出场时间,那么这支骑士的打法将延续之前雷霆的打法,而杜兰特要做之前雷霆两双的全部事情。同时杜兰特并没有詹姆斯那样的统治力,所以在杜兰特加盟雷霆之后战绩肯定要比现在差好多。

詹姆斯加入到勇士之后,詹姆斯可能将要改变自己全部的打法。大家都知道勇士是一支靠传球生存的球队,他们多点持球,可以打出许多奇妙的配合。但詹姆斯需要更多的球权,他会影响勇士小球战术的整体速度。而他们的风格将完全不同,詹姆斯不会自己去找机会,他会选择自己给队友找机会,这也导致了整个体系的矛盾点。

而对于这笔交易来说,对于双方肯定是双输的,虽然这两人是联盟最强的两位球员,但他们的打法只适合一部分球员,但不适合全部球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