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版”乔丹真将被裁?2大因素或令勇士忍痛割爱!

勇士队在最近已经连续的输掉了两场比赛,对于西部第一的争夺基本上已经无望了。目前球队中可以说是伤病累累,四巨头都因为受伤不能够出场,再加上求读替补席上的卡斯比也受伤,可以说在常规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情况下,勇士队的境况非常艰难!如果不能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从伤病中走出,并且磨合好阵容,那么在形势混乱的西部联盟中真的非常危险!

对于勇士队来讲,球队替补席上的卡斯比因为脚踝的扭伤而不能够出场比赛,在之前也有不少的传闻说勇士队很有可能将会裁掉卡斯比,来签下球队的新发现库克!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斯比自己也表示,这仅仅是传言,他现在就是要把重心放在恢复健康和打球上面!那么勇士队真的有可能会将以色列乔丹裁掉吗?

首先对于勇士队来讲,库克在他们遭遇到伤病潮的时候的发挥是有目共睹的,将他留下备战季后赛似乎已经成为了众望所归的事情!但是他们如果想要签下库克,那么就必须要裁掉一人,而这人很有可能就会在琼斯,麦考和卡斯比之间产生!麦考和琼斯都是勇士队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虽然他们目前对于球队的作用并不明显,但是毕竟是球队一直都在培养的年轻人。与之相比,卡斯比因为伤病的影响被裁的几率也许会更大一点!

其次就是卡斯比的身体确实太过于脆弱,甚至有点玻璃人的感觉!他的右脚踝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大的问题,并且经常习惯性的崴脚,这对于勇士队是一个非常大的隐患!如果将他留在队中,那么一旦季后赛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勇士队就非常被动了!

所以对于勇士队裁掉卡斯比留下库克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有非常大的可能性的,毕竟留下库克已经成为了公认的选择!所以一切都要看接下来勇士队的管理层怎么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