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透露保罗结束轮休 麦蒂:哈登非MVP首选

北京时间4月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火箭96-94险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已经取得20连胜,这是队史第二长的主场连胜战绩。

对此,主控克里斯-保罗就表示,“为了得到这个季后赛主场优势,我们非常努力,我们只想让球迷们知道,我们需要他们,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需要他们,我们早早就需要他们,从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天开始,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需要他们,我们需要他们,我们将继续为他们努力打球。”

另外,保罗还感慨道,“有时候做出改变很艰难,但有改变是件好事……改变意味着挑战……我认为正是这一点帮助我们走到了今天。”

今天的比赛,如果不是保罗最后的抛射准绝杀,火箭有可能会遭遇大逆转。赛后,对于这位弟子,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着重给予了表扬,“他没事,我不担心,他是克里斯-保罗,他没事……(接下来的比赛)他不再需要休息,他需要打球,他需要保持状态。”

另外,德帅也赞扬了卡佩拉的发挥,“克林特在做很多事情,他比上赛季进步了,我们增加了PJ(塔克)和卢克(巴莫特),但我们防守的进步也与他有关,我们对此感到满意,他很聪明,并且他身边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帮助。”

赛季打到现在,火箭已早早锁定西部头名,至于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MVP奖杯,似乎也没有太多悬念了。

但作为火箭旧将,现在兼职的篮球评论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却发表了自己的不同看法,“詹姆斯-哈登是本赛季的最佳进攻球员,但是最好的球员很明显是勒布朗,我爱这个勒布朗。”(波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