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案!国乒遭遇黑色星期五,两大主力遭日本韩国暴打出线堪忧

北京时间4月6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2018年乒乓球亚洲杯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上午的小组赛比赛中,国乒四名主力均获胜利赢得开门红,但是在下午中国男乒樊振东、林高远却双线遭遇重击,惨遭日本和韩国人的暴打败下阵来,遭遇亚洲杯的首败。

在下午率先开打的A组第二轮比赛,国乒头号主力樊振东对战日本14岁神童张本智和,小胖最终苦战四局,大比分1-3 (8-11,11-8,9-11,8-11)惨遭张本智和击败,目前樊振东在小组赛战绩是一胜一负还未能最终确定小组出线。从现场的照片看到,张本智和在战胜了樊振东之后非常高兴地与其握手。

在早上的第一轮比赛中,樊振东干净利落以3-0(11-4,11-4,11-6)横扫中华台北的选手庄智渊,获得本届亚洲杯的开门红。但是到了下午对战张本智和却只赢了一局,1-3惨败日本人之手是樊振东的状态有变,还是张本智和爆发太厉害?小胖输给了张本已成事实,樊振东第三轮比赛必须胜利才能获得出线机会,在淘汰赛也有机会复仇张本智和夺冠。

而在另一场的比赛中,B组的中国选手林高远对战韩国选手李尚洙,但是却在樊振东之后继续爆出大冷门,总比分0-3(8-11,5-11,5-11)惨遭对手横扫击败,在卡塔尔公开赛输给巴西小将卡尔德拉诺之后,林高远又一次面对国外选手失利,再次备受中国球迷的热议。在第二三局的比赛中林高远竟然得分都不过半,三局一共才拿到18分,中国乒乓球队的最强内战王在对抗外战不堪一击!

林高远在今天对战韩国选手的比赛中有一个小插曲:第二局比赛结束后,林高远突然发现拍子磕坏了要求更换,但是却被现场裁判拒绝。因此林高远无奈继续用坏的拍子比赛,第三局继续5-11不敌,失去了逆转的机会直接以0-3的大比分输掉了这一场比赛,而其中拍子的不利影响正是林高远爆冷失利的主要原因。

在早上的第一轮比赛中林高远直落三局以大比分3-0(11-8,11-3,11-6)横扫陈建安,赢得小组赛的首轮胜,如今输给了韩国李尚洙,战绩是一胜一负出线堪忧。林高远必须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胜出才能获得出线机会晋级淘汰赛。

作为中国男乒的两大主力今天分别遭遇日本和韩国的暴打输球,也是国乒的两大惨剧,今天可谓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希望樊振东和林高远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强势发挥获得胜利,有惊无险晋级淘汰赛会师决赛,继续为中国队包揽冠亚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