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袭击运动员巴士遭逮捕,米勒暗指嘴炮嗑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UFC前轻量级冠军“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被爆出由于暴力袭击UFC 223期比赛运动员所乘坐的大巴而被警方逮捕。目前已经确定,UFC 223期将有三场比赛因为本次事件的影响而遭到取消,而康纳·麦格雷戈也将面临警方的指控。昨天,康纳·麦格雷戈的好友洛博夫与UFC 223期主赛选手“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的团队产生争执并遭到掌掴,外界猜测这可能是本次袭击事件的导火索。

UFC官方发布的声明如下:

在今天的UFC 223期宣传活动中,康纳·麦格雷戈与洛博夫在十几个人的陪同下,进入了大楼,并破坏了一辆载有本周末即将参赛的运动员的大巴车。

纽约警察局立即得到了通知,并展开了调查。

接下来,UFC与纽约体育委员会以及执法部门将会密切合作,各方正在努力确保运动员与拳迷的人身安全。

另外,UFC将取消洛博夫本次的比赛并决定永久性的开除他,对于其他因为此次事件影响而不能参赛的运动员,UFC会全额支付他们的出场费。

事发时,混乱中康纳·麦格雷戈将一辆小推车砸向大巴车窗口,并造成两位运动员受伤,当时“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也在车上,但是他并没受到影响。另外,UFC老将吉姆·米勒事发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首简陋的原创歌曲,并在歌词中暗指康纳·麦格雷戈在事发前有吸食可卡因的行为。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