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又一大动作,球迷最期待的东西真要来了?

恒大自从入驻广州足球以来,便为这个城市带来一个又一个冠军荣誉,已经成为广州一块靓丽的城市名片,特别是一些市郊正准备被政府大力开发的区域,更希望通过恒大足球的名字来打响自己区域名堂。

近日,番禺市政府网站就公布,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更换了注册地址,从原本的天河区搬到了番禺区石楼镇。但这一小小的举动却引来了不少人惊讶,为何恒大会离开天河这个大商都区域?

众所周知,在石楼镇有一个广州著名的亚运城,是当时为举办亚运会而专门建立起的一个城镇。不过随着亚运会的结束,这里的体育以及商业发展却出现瓶颈,近半年番禺方面就开始想出新方法来盘活整个亚运城,其中将恒大足球俱乐部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吸引进来,就是一大举措。

从政府网站的发文中也可见到,俱乐部落户石楼,可以助力亚运城的商业及配套工程加快进行,推动高档次的商贸中心发展。

据悉,已经被拆除的原亚运城沙排训练场,将会留给恒大兴建一座世界级规模的足球训练基地。现时球队所使用的里水训练基地,由于地处广佛两地交界,经常出现交通堵塞,加上周围都是工业区厂房,难免会对球队平时训练出现一定影响,相信一旦有了新的足球训练基地,届时球员们将可得到更舒适的训练以及生活环境。

其实前两年就一直有消息,说政府将在广州南站附近建一座专业足球场给恒大使用,如今俱乐部又落户番禺,可见两者之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或者在不久的将来,恒大的世界级训练中心和专业足球场都将在番禺拔地而起。

恒大足球对于广州的贡献有目共睹,而我们政府也用更好的政策去帮助俱乐部成长发展,两者相互相成,希望亚运城和恒大能共同成为体育与商业并驾齐驱的亚洲焦点。

---送恒大球票分割线---

想亲临天体免费观战的朋友留意咯,4月8日恒大对阵鲁能,广州未赢够将送出30张球票

参与方式很简单,只要在“广州未赢够”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天体见”就能参与抽奖。很简单是吧,那就赶紧动手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