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080万超值,21分剑指欧冠2连冠,33分打蒙对手进决赛

朱婷1080万超值,21分剑指欧冠2连冠,33分打蒙对手进决赛

柳号综合观察

继土超半决赛轰下全场最高的33分之后,来到欧冠6强战朱婷又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帮助瓦基夫银行向着欧冠两连冠强势迈进。

今天凌晨结束了一场欧冠6强赛第二回合,朱婷领衔的瓦基夫银行再次以3-0(25-12、25-14、25-17)击败瑞士的苏黎世,以两回合大比分2-0淘汰对手,强势挺进最后四强战。

本场比赛,瓦基夫银行势在必得。因为球队有着强大的综合实力,更有关键时候无所不能的世界第一主攻首朱婷。从赛前队友与朱婷的轻松互动,就能看出队友对朱婷的信任。

而来到比赛,朱婷没有让队友和主教练失望,本场比赛朱婷用21分的全场最高分,帮助球队3-0轻松获胜。比赛中,朱婷的扣球成功率再次超过六成,整场比赛25扣16中,扣球成功率高到64%。

另外,她还有3次拦网得分,2个发球得分,这些更显示出她的全面和积极性,这些对于一名主攻来说非常重要。

目前,瓦基夫银行在土超和欧冠两条线上,都进入最后的争冠阶段。朱婷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越来越重要。

几天前的土超半决赛第二回合,加拉塔萨雷给了瓦基夫银行极大压力,对手以2-1领先,并在第四局24-21拿到赛点,关键时候朱婷站出来帮助瓦基夫银行将大比分追成2-2。

两场关键比赛的得分王,彰显了朱婷世界第一主攻的超强实力,同时也体现出了135(1080万人民币)万欧元的世界第一身价的实力。

接下来,朱婷将带领球队向和两个冠军发起冲击,祝福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