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主帅:球队渴望一场胜利 将沿用上一场阵容

6日傍晚,一方新帅舒斯特尔在谈及与重庆队的比赛时表示:首先,我很有欲望来迎接明天主场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和自己的球迷一同战斗。这周我们的训练情况非常好,上周在客场取得1分,这1分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很有帮助。我说了,我现在很有欲望来迎接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在训练中付出的所有的努力都能在比赛中化作成果,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来庆祝一番。

谈及准备工作,舒斯特尔毫不回避,“这场比赛我们会会沿用和上场比赛一样的阵型,第一,通过上一场比赛,球员们适应的都非常好,另外我也需要球员们有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这个新的阵型。而且从这周对手的踢法来看,维持这样的阵型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所以,综合各方面情况,我们还会沿用上一场比赛的阵型。我很期待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我也期待着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球队。对于我们来说,在主场比赛,有球迷们的支持,是很关键的一点,也是我们很有优势的一点,希望球队能充分利用这一点。希望在比赛中,球迷们能够一直支持球队。”

上轮首发的U23球员王耀鹏也被舒斯特尔带去参加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他将继续搭档冯特,参加7日与重庆队的表。“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对手虽然积分上比我们领先,但我们不会惧怕对手,这场比赛也会以弱者的姿态去拼对手。但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拿走3分。”王耀鹏如此表示。(特约记者 大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