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为何能17分大逆转?詹姆斯突破不可挡,科沃尔关键3分致命!

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队在主场以4分的优势逆转华盛顿奇才队,获得了5连胜。本场比赛球队主教练泰伦卢回归,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打趣詹姆斯:能不能别在前三节操纵比分了,你知道的,我快吓得心脏受不了。从泰伦卢的采访中,我们可以知道此前传闻詹姆斯与泰伦卢不和的消息全是假的,如今的骑士正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最后几场常规赛上。

本场比赛结束后,骑士队战绩来到49胜30负,依然排名东部第3,不过他们仅仅领先东部第四的76人队半个胜场而已,可以想象如果他们在今天输掉比赛,就会将东部第三的位置让人76人队。最重要的是,明天骑士队将背靠背客场挑战已经12连胜的76人,如果输球,东部第三的位置依旧会拱手相让,或许这就是今天他们能顽强逆转17分的原因之一吧。

东部第三的位置对于志在进入总决赛的骑士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旦跌到第4,那么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将遇到东部领头羊猛龙队,猛龙已经今非昔比,骑士想要战胜他们非常不容易,所以越晚遇到对骑士而言越重要。还有一点,如果骑士能以东部第三的位置进入季后赛,他们第二轮很有可能会遇到凯尔特人,而凯尔特人的头号球星已经赛季报销,很难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所以今天的比赛胜利对于骑士来说真的太重要了,他们也在第四节给我们展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砍下34分9篮板14助攻,突破依旧无法阻挡,还是像往常一样扮演推土机碾压对方禁区,关键时刻更是能给对手的防线造成巨大冲击,当然这场比赛骑士队能够赢球,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三分手科沃尔,要是没有他的关键三分骑士队不一定会赢球,而奥斯曼的抢断则彻底宣告奇才队输球。

本场必死,骑士队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防守做的不错,再加上奇才队犯了不少错误,就给了骑士逆流而上的机会。反观奇才这边,杰夫格林的犯规让奇才吃了亏,沃尔的伤病也一度让他们很针扎,这个赛季是他们的低谷,他们本赛季想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难度比较大。

而复出的泰伦卢本场表现只能用常规来形容,反正堂哥看了不想多说什么。好在骑士队最后争气,用逆转胜利迎接他的回归。对于詹姆斯,网友是这么评论的:詹姆斯就像坦克一样直接碾进去,这怎么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