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自曝或因大腿拉伤赛季报销:还要看核磁结果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6日,CBA半决赛山东高速与浙江广厦控股即将进行第五场天王山之战,双方总比分目前战成2-2平,率先拿到赛点的球队无疑将拥有巨大的心理优势。

在第五场赛前,央视《篮球公园》节目播放了对山东高速队长睢冉的专访,睢冉在采访最后透露:“自己赛季可能就结束了,不过还是要看核磁的结果。”

睢冉所说的需要检查的伤情,就是在半决赛第四场开局,仅仅33秒他因右侧大腿拉伤,直接伤退离场,之后就没有再登场比赛。赛后也是被两名队友搀扶离开的球馆。

第五场半决赛赛前的上午训练,睢冉并没有参加,他也没有进入第五场比赛的12人大名单。至于睢冉还能否继续出战,只能等待最终的检查结果。(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