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谁?谁也不用挑战!如今邱建良世界第一,该轮到别人挑战他了

众所周知,邱建良在本月的搏击世界排名中,成功登顶世界第一宝座,成为了中国首位自由搏击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手,这个排名在国内拳击、综合格斗、自由搏击等相关体育项目里是史无前例的,邱建良不仅再次创造了中国搏击历史,同时这也是全球华人在该项目里取得的最高荣誉。对此,邱建良表示自己很开心,但是依旧会努力训练,不敢有半点懈怠。

对于邱建良登顶世界第一宝座,业内人士几乎都是一致好评,表示邱建良从世界第二登顶世界第一是实至名归,是自己及其团队一步一个脚印打上去的。但是,也有极少数自称资深“拳迷”的人表示邱建良登顶世界第一纯属运气好,还说邱建良的世界第一水份很大,邱建良根本就打不过考,更不是世界排名第二、三的罗宾和野杁正明的对手,还喊话邱建良有本事就去挑战罗宾和野杁。

看到这里,笔者非常的气愤,因为这些自称资深“拳迷”的人说的这些话简直就是愚蠢加“缺钙”,邱建良如今已是世界排名第一,他还用再去挑战别人吗?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别人对他的挑战,以后邱建良的每场比赛就是卫冕战,哪来的挑战谁?能说出邱建良不敢去挑战谁谁谁这种话的人,不是愚蠢是什么?

再有就是,那些整天满口说的都是为了中国搏击的人,为什么邱建良登顶世界第一你就那么不满意呢?中国搏击刚起步时,国内拳手和世界顶尖高手存在差距,你就说人家不努力不争气,如今国内终于有人登顶世界第一了,而且还是国外权威搏击组织排的,你就开始质疑这质疑那,说这个排名根本就不权威,邱建良根本就不行,有本事就去打谁谁谁……,我就不懂了你就没一点民族自豪感,你就那么“缺钙”!

须知,邱建良作为一名职业搏击拳手,根本就不会存在不敢打谁的问题,如果你能出面安排,就是把拳王泰森、“嘴炮”康纳麦格雷戈、梅威瑟请来,我相信邱建良也照样敢打。最后,我想对那些天天对国内拳手吹毛求疵却把国外拳手捧上天的人说一句:“你们真的该补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