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国足门神张鹭豪宅三男三女开派对,一旁的美艳太太却成焦点

最近,体坛可谓是相当受关注,不仅是CBA半决赛火热进行中,连国足也是因为“纹身事件”而一度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但逐渐平静下来后,作为天津权健的队长张鹭也是晒出宴请队友开派对的照片。

中国男足可谓是让球迷又爱又恨,虽然战绩平平,但是因为中超联赛重金的投入,他们也是荷包满满。单单在座驾上就能看出,郜林拥好几辆保时捷、冯潇霆开路虎、赵明剑的法拉利......都是土豪才能开的起的名车,确实不得让人羡慕。

不过不仅是拥有豪车,他们生活也是相当丰富多彩。前不久,被誉为“国足门神”,如今效力于天津权健的队长张鹭就在家中豪宅宴请与队友裴帅、杨旭。

从照片可以看到,这一顿可谓是海鲜大餐,有螃蟹、大虾、龙虾等相当丰富。

但还有一点令球迷关注的是,这一个派对还带上可各自的娇妻,三个美妻都是貌美身材好,比起三位球员都更加吸睛。

值得一提的是,张鹭、裴帅和杨旭三位球员的娇妻都是国足太太团中名利前茅的,不得不说确实是豪宅、千万年薪和美妻都是人生赢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