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激战新疆却要换帅? 名记曝杜锋前搭档欲接替李秋平

CBA总决赛目前激战正酣,而在私底下,各家俱乐部备战下赛季同样开展的如火如荼。在首轮出局后,坊间就有传闻说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将离队,转投上海队。尽管这一消息目前还未得到证实,不过,有据著名篮球记者宋翔透露,新疆队目前已经在接触前澳洲名帅戈尔,此人也算是CBA的老熟人,曾先后在东莞(现为深圳队)、广东以及上海等队执教过。

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在周琦离队以后,新疆队在常规赛就走的跌跌碰碰。在进入到季后赛以后,面对昔日老对手广东队,新疆队并没有任何招架之力。被对手以3-1淘汰出局,而且输掉的三战场均还输了20+分。对于志在卫冕的新疆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且还是一个抹不过去的耻辱。

在输球后,坊间就流传出李秋平即将离队的消息。据悉,在当年加盟新疆队时,李秋平与新疆队签下了一份3+2的五年合同,这其中后两年为选项合同。不过,考虑到李秋平在此前的言论以及新疆队近来的种种做法,双方恐怕早已达成分手协议。

那么,在李秋平离队后,新疆队的新任主帅又会是谁呢?近日,著名篮球记者宋翔就爆料,新疆队目前正与澳洲名帅戈尔接触。对于戈尔,熟悉CBA的球迷肯定不会陌生。此君自2010年执教东莞队以后,在过去的8年里一直活跃于CBA联赛,先后在东莞、广东以及上海三队执教过(后两队为助教)。

而事实上,除了在CBA名满天下外,在澳洲历史上,戈尔的名气同样非常大。他曾6度夺得澳洲联赛的总冠军,而在国家队层次上,他曾在2001-08年,连续7年执教澳洲队。并在2004年和2008年,连续两次率领澳洲队打进奥运会八强。如若新疆队能够签下他,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