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受伤能打下一场? 泰伦卢: 伤得不重, 可以出战G3

与步行者G2比赛,詹姆斯一个人把骑士扛在身上,变身季后詹出战40分钟24投17中狂砍46分12篮板5助攻,就这样才艰难险胜赢下一场;如果你问赢了多少分?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3分,哎,老詹都打成这样了,骑士才赢3分。

赢球是好事,可乐福又一次遭遇伤病,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当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乐福在一次防守过程中,不幸戳到篮球吃个萝卜导致直接伤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上场;而且伤到的是左手大拇指,这就是乐福之前受伤的手。

赛后,乐福接受X光检查结果是左手大拇指部分韧带撕裂,一般情况至少要伤停2-3场比赛;不过,泰伦卢已经明确表示:乐福的伤不严重,可以继续出战G3。而且已经提前2天公布G3的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希尔、科沃尔和JR史密斯,哎这么早就明牌,就不怕王炸吗?

下一场将会转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必定是一趟恶战!你看,首轮第一场骑士主场18分惨败;第二场凭借詹姆斯一己之力才艰难取胜;要是乐福再因伤不打,怕是骑士真要凉凉了。

詹姆斯可以一个人拯救骑士一场比赛,要想让詹姆斯一个人赢下一个系列赛,简直是难如登天;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急需詹姆斯之外的球员能够站出来,否则,首轮危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