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助理教练入主新疆, 姚明恩师重回上海?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知名篮球媒体人贾磊爆料,CBA新疆广汇俱乐部高层将发生变动,原总经理张爱军离任,侯伟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重掌球队管理。李秋平将不再担任新疆队主教练一职,下赛季他很可能将重回上海,成为上海队的主教练。同时,新疆队将与此前在上海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外教戈尔签下一份多年合约,戈尔将成为新疆队下赛季的主教练。

戈尔目前担任中国男篮红队的助理教练,来到中国之前,戈尔在澳大利亚获得了多次冠军,并且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员之一,在CBA联赛中,戈尔曾在广东、东莞、上海等多支球队有过执教经验。戈尔以重视体能、对抗、防守、作风强硬著称,自2009年来到中国以后,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戈尔一直在CBA联赛和国家队中展示自己的才华,这位澳大利亚名帅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相比之下,李秋平的离任令球迷颇为意外,在CBA2016-17赛季,李秋平带领新疆男篮获得联赛总冠军,圆了新疆球迷多年的冠军梦。李秋平签约上海队基本上板上钉钉,此次若是能够重返上海,也算是李秋平回家了。在上海,李秋平培养了姚明、刘炜等国手,并带领上海男篮获得唯一的一次总冠军,此次重返故地,也希望李秋平能够有所作为,带领上海男篮再上一个高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