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完成亚冠首秀的邓涵文感觉到自己的进步!

曾经认为加盟恒大是梦想照进现实的邓涵文,如今又发现自己的提高有加速度!

广州恒大今日迎来四月的公开训练日。

在获得亚冠小组赛头名出线之后,广州恒大开始备战周末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

好消息是冯潇霆终于能够复出,他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U23球员邓涵文今日作为球员代表面对媒体。

这位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的球员,如今不再是卡纳瓦罗在中超联赛“凑数”的U23球员。亚冠赛场的首发登场担任主力,已经宣告了他在卫冕冠军阵容中的成功。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是邓涵文的亚冠首秀。

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邓涵文从中甲球员成长为国家队球员,加入中国最好的俱乐部平台广州恒大,而后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登场。

“经过前面几场大哥们的比赛,从中学习了很多。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我就上场好好表现。多谢这样的比赛,让我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邓涵文对自己的亚冠首秀印象深刻。

他同时提到了里皮在国家队,以及卡纳瓦罗在俱乐部队的一些区别。

“大致的要求都差不多,卡纳瓦罗在一些细节上会更加注重,尤其是在后防线上。”

在中超首轮以4比5输掉德比大战之后,卡纳瓦罗率队取得四场零封对手的战绩,显然卡纳瓦罗在后防线的布置方面下了苦功。

▲邓涵文谈到了自己加盟广州恒大的变化。

“开始刚到队的时候,各种的压力和紧张都有。毕竟在这么好的俱乐部,这么职业的球队,觉得有压力和紧张也都是正常的。“

“对于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就是要在比赛中不断提高。现在经过六七场球之后,和大家逐渐熟悉起来,场上得到更多的帮助,自己也越来越敢于发挥自我,一场比一场踢得好,这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肯定”

“无论是亚冠、中超还是足协杯,都会当作普通的比赛来对待。至于和大哥们的相处,他们对我很照顾,队内的氛围特别好。但上了场之后,我觉得大家都一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