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快刀斩乱麻,总经理降职,主教练下课,大家最关心的人为何不走?

提到中超比赛,自从引进大牌教练和外援之后,比赛激烈程度越来越好看了,相对而言,中甲就低了一个档次,可在中甲队伍里有一支球队,这几年投入是中甲最大,无论是请大牌外援还是主教练都舍得花钱,也一直想冲超,可一直冲不上去。

去年可是世界著名教练艾里克森,可是他在这里英雄无用武之地,最后也没有冲进中超,反而成绩也不太理想,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残酷,不管你的名气有多大,不适合球队或者比赛成绩不理想都会下课。

随后就是被称为救火队长的王宝山再次挂帅,可执教这么久了,成绩也不太理想,深足高层一直想冲超,目前中甲开打几轮了,仅拿下1胜,排名联赛第10,落后榜首武汉卓尔7分,照这样不要说冲超,就是保级也困难,所以深足来了一个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把总教练降职,主教练王宝山下课,换上大连一方前任主教练卡罗,有的人拍手叫好,但有的人还高兴不起来,这是为何?

大家知道王宝山敬业精神很强,但是与大牌教练相比,特别是与世界级大牌教练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所以要想冲超,当然要换水平更高的教练才行,总经理也换了,主教练也换了,为何大家还高兴不起来?有的球迷说如果不把球霸换下,换谁都没有用,他们还说前任主教练艾里克森是被人挤走,这些球员拉帮结派,他们不想冲进中超,他们知道凭自己的水平,进了中超也会被卖,所以他们不想冲超,这样的人在深足有很多,如果不把这些球员清洗掉,冲超也只是喊一下口号,你们认为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