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寒冷的冬天,寻找最温暖的旅行

  哥斯达黎加 格兰德海滩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棱皮龟筑巢地之一,也是棱皮龟孵化的保护地。在筑巢季节,你会看到比手掌都小的海龟穿过沙地,来到太平洋第一次下水游泳。这里也是最稳定的冲浪点之一,有固定的海滩冲浪游乐设施。你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海浪和沙滩。

  沿着黄金海岸走过,你可以欣赏到瓜纳卡斯特的异域风情海湾和及热带雨林。这里四季都是短裤和泳装,当你累了,你可以在海滩旁边的吧台喝一杯“透心凉,心飞扬”的冷饮。 欣赏日落也是这里的巨大乐趣之一——尽情享受阳光打在脸上,暖风拂面的感觉。

  尼加拉瓜 小玉米岛

  从你踏上岛的那一刻起,你就会相信这次旅行是值得的。岛上几乎每个人都会讲西班牙语和英语,后者是岛上的第一语言。

  岛上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建筑,几座教堂、一些高教楼。在这里,你可以全身心的享受蓝天、海浪以及富有当地特色的美食。当然,在海边租一艘船出海垂钓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洪都拉斯 罗阿坦岛

  横亘在加勒比海上长达32英里(约55公里)的小岛---罗阿坦岛是所有旅行者收获快乐的地方。人人都说要找蓝天碧海,而罗阿坦拥有全美洲最美丽的沙滩,其纯白色的细沙和清澈的海水,让沙滩笼罩在恍若绿珍珠的颜色里。这些天堂般的岛屿是陆地上的天堂,让人乐而忘返。

  海面平静无风,游人或在浅滩上踏着浪花追逐嬉戏,或沉浸在温暖的海水中享受午后的时光,顺手从水中掬起一捧白沙,看着柔软细碎的沙粒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顺着指尖再流入海中,那一刻的幸福惬意难以言表。这个中美洲的天堂在好几年前就成了潜水者趋之若鹜的热门景点。即使你不是潜水者,你也会爱上这个地方。

  波多黎各 圣胡安

  圣胡安是美国自治领地波多黎各的首府和最大城市。圣胡安港是岛上最大的港口,也是大西洋和加勒比海间重要的海上交通枢纽,西班牙语意为“富裕之港”,全岛约半数的对外贸易经由此港。

  这座城市分新、旧两城区。旧城面积较小,坐落在圣胡安港入口处的两个小岛上,带有西班牙殖民时期的遗迹,街道狭窄而陡峭,环绕阿马斯广场成格状布局。沿海筑有厚6.1米、高42.7米的护城墙,城墙末端的埃尔莫罗古堡始建于1539年,几经战火,又几经修复,比较完整地保存下来,现在供游客参观游览。

  牙买加 尼格瑞尔

  被誉为世界十大海滩之一的尼格瑞尔海滩,拥有着长达17英里的白色浪漫海岸线和令人惬意的宁静气氛。傍晚还可以欣赏到被称作世界上最壮观的加勒比海落日。这里的天气情况常年都保持在绝佳的状态,同牙买加其他地区一样,在整个10月的飓风季节里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哥斯达黎加 别霍港

  自然与沙滩使得别霍港成为了一个理想之地,在这里人们能够不受外界打扰,将思想集中于伟大的想法。这里的人们烘制饼干与面包,加工红茶菇,制作无酒精饮料。当地还有家小啤酒厂颇受欢迎,因为哥斯达黎加的最主要的两大类啤酒味道不是一般的差。

  尼加拉瓜 南圣胡安

  南圣胡安位于尼加拉瓜西南部,由里瓦斯省负责管辖,始建于1851年,面积411平方公里,海拔高度92米。有美丽的海滩,活火山,天池 等。景色非常迷人。

  由于经济发展较为落后,没有易造成重污染的工业和制造业,自然环境至今仍保持了较完整的原生状态。因此,南圣胡安市的海滩每年都吸引越来越多的海龟前来安家产卵,这里俨然成为海龟最后的庇护所。

  墨西哥 图卢姆

  图卢姆是玛雅文化后期的重要遗址,坐落于尤卡坦半岛东北部,距离著名度假胜地坎昆约130公里,盘居于加勒比海沿岸崖边。

  这里曾是14世纪玛雅文化末期的宗教城市,现今遗址保存尚好,当中有超过60栋石头建筑。以屹立于12公尺悬崖以上的卡斯蒂约古城大神殿最著名。

  伯利兹 伯利兹堡礁

  伯利兹堡礁保护区位于不到卡尔克岛一英里的地方,只有澳大利亚的大堡礁与他相媲美。这里有着精致的海上风景,瑰丽的珊瑚花园。但是伯利兹标志性的大蓝洞只有高级潜水员才能驾驭。

  墨西哥 女人岛

  女人岛距离坎昆极近,是许多坎昆观光客一日游的景点。西班牙人早年曾在此处发现许多玛雅女性陶制神像,因而得名。

  小岛的市中心位于岛的北边,是住宿与购物集中的地方。北边走路可到的Playa del Norte、Playa Los Cocos 是美丽的白沙滩。离市中心5km的岛屿中央西侧有一个Turtle Farm,是孵育海龟的地方。再往南可找到据说是海盗留下的遗址Casa de Mundaca。

  世界那么大,旅游找凯撒!

  凯撒旅游 5A上市旅行社,专注出境游23年,源自欧洲品质保证,全国直营门店统一管理,8000+精品线路自主研发, 超过100万名游客满意而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