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坎昆看海,为了那一抹最美的蔚蓝【心醉加勒比海】

  坎昆,被称为“彩虹尽头的海岛”,象征着美丽与纯净从古至今从来不缺少赞美。这里仿佛世外桃源,海和天蓝成了一体。

  

蔚蓝海洋 白色沙滩

  坎昆在古语中意为“挂在彩虹尽头的瓦罐”蓝色海水白沙滩是它闻名于世界的特色。不同于其他地方海水的颜色偏绿,坎昆的海水是蔚蓝的“天空色”,因此也被大家昵称为“加勒比蓝”。坎昆的沙滩极为细软、绵白,由珊瑚风化而成,更胜出了一众海岛。

  

  

海岛气候

  坎昆拥有度假海岛的所有特征。平均温度介于26°C-36°C之间,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阳光海浪,沙滩日光浴,可以尽情“浪费时光”

  然而,坎昆绝不仅是一个普通的度假海岛,你的时间也可以在这里被全部排满。坎昆三大闻名世界的项目:

  “陆地上的豪华度假邮轮”——All-Inclusive全包式豪华度假酒店

  “天然大型海上乐园”——X系列三大海上乐园

  “玛雅文明消失的地方”——玛雅金字塔遗迹

  假期在这里永远不闲长

  All-Inclusive全包式豪华度假酒店

  美国人最爱的度假方式 “宫殿”里度假一整天

  坎昆海滨酒店度假区(HotelZone),是政府狂砸3.5亿美元建成的“7字型”豪华酒店度假人工岛,岛屿延伸23公里。

  

  ▲坎昆酒店区Hotel Zone全景,排列着140家酒店

  这里不仅有面朝大海的绝美海景房,你还可以24小时随时享受酒店内免费的——世

  界级顶级自助餐厅,酒吧,房间内果汁酒水吧台,健身房,开泳池派对,沙滩排球/瑜伽等运动,现场Live音乐会,等等等等.....

  

  ▲坎昆全包式酒店沙滩床座

  

  ▲坎昆Hyatt Ziva酒店海边泳池

  

  ▲坎昆全包式酒店自助餐厅

  

  ▲坎昆还被称为“海边的拉斯维加斯”,各大酒店内每晚都有大秀表演上演

  坎昆酒店推荐,戳>>这里

  天然大型海上乐园

  在坎昆,你可以在这里玩儿到几乎所有类型的水上运动游客们不仅可以在蓝成天空色的加勒比海里游泳,还可以尝试各式各样刺激新奇的水上运动。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去看海底世界!

  坎昆水上水中项目种类繁多!你可以:

  穿成“太空人”去深海漫步

  潜水去看长满珊瑚的水下雕塑博物馆

  乘坐“海马泡泡车”自由地在海底世界里遨游

  和萌萌的海豚一起玩水游泳

  常规的水上滑翔伞、快艇、水上飞行器,一样都不少!

  

  ▲酒店沙滩

  

  ▲水上飞人

  

  ▲Xcaret海上乐园

  

  ▲Xel-Ha海上乐园

  

  ▲海底博物馆

  

  ▲海豚共泳

  

  ▲海底“小黄人”泡泡车

  

  ▲海底漫步

  坎昆水上运动攻略,戳>>这里

  坎昆X系列海上乐园攻略,戳>>这里

  路路行旅游 lulutrip.com

  海底BOB泡泡车

  $79编号:408201

  官网订购

  搜索产品编号订购

  消失的玛雅文明

  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让玛雅人走进了全球的视线。其实,在坎昆这个曾经被世界遗忘的加勒比海角落,就是曾经辉煌一时的玛雅文明的消失地。两大世界最著名的玛雅文明遗迹,都在坎昆。

  奇琴伊察

  距坎昆:2小时车程

  玛雅人在奇琴伊察,留下了金字塔、千柱神殿、石头椭圆天文台等一系列遗迹,是最为著名的玛雅遗址之一。

  据说金字塔每年春秋分时,阳光会形成一条金色巨蟒,降临西面的台阶,缓缓游下。椭圆天文台,更是能神奇地定位天王星海王星。玛雅文明的天文水平由此可见一斑。

  

  ▲玛雅金字塔

  

  ▲奇琴伊察全景

  图卢姆遗址

  图卢姆是玛雅人最后的海边城邦。三面环墙一面对海,景色十分美丽。城内神殿雕刻精致繁复,春秋分时阳光能从两面墙间刚好穿过!

  

  ▲海边最后的玛雅城 图伦古城 城内神殿建筑精致繁复

  当年的玛雅文明,究竟发达到了何种程度?又因为什么一夜消失?去了坎昆的人,都能找到些蛛丝马迹。

去坎昆看海都免签了!赶紧计划起来吧!

  免签护照及签证类型

  坎昆属于墨西哥境内,须持有有效墨西哥入境证件

  ☑️中国护照+B1/B2 或 F1/F2 或 J1/J2 或 H1/H4美国签证

  ☑️持中国护照及美国绿卡

  ☑️持中国、香港护照及加拿大枫叶卡

  ☑️加拿大护照

  ☑️中国护照+加拿大签证

  停留时间:180天

  免签注意事项

  1.填写Tourist Permit

  上面会标注您可以逗留墨西哥的时间,请切记保留直到离开墨西哥境内。

  2. 证件有效期

  一定要带上护照+美国/加拿大签证,或美国绿卡,或加拿大枫叶卡,且保证处于有效期。

  3. 仅限旅行签证

  以上签证信息仅针对旅客,在墨西哥工作或参加人权活动等,仍需要申请墨西哥相关签证。

  直飞坎昆,1-2月机票价格很可爱

  美国各大城市,都有直飞坎昆的航班。现在订1-2月美国直飞坎昆的航班,机票价格很不错!计划要赶紧了哦!

  迈阿密1小时45分$189起

  纽约 4小时 $257起

  华盛顿3小时40分$417起

  达拉斯2小时40分 $351起

  休斯顿2小时20分$310起

  芝加哥3小时45分 $264起

  洛杉矶4小时40分 $265起

  旧金山5小时30分$399起

  最新的特价机票信息可拨打7*24小时免费电话 888-512-2588 咨询小路

  路路行推荐行程

  编号7817|6日 坎昆度假 全包式5星酒店 $1630【坎昆+玛雅金字塔+海豚岛+Xcaret+1日自由行】编号9755|机票酒店套餐 全包式5星酒店 $1029

  纽约往返旺季平价机票+5星级全包式酒店】

  编号9737|机票酒店套餐 全包式5星酒店 $969洛杉矶往返旺季平价机票+5星级全包式酒店】

  编号9751|机票酒店套餐 全包式5星酒店 $1129旧金山往返旺季平价机票+5星级全包式酒店】

  编号9759|机票酒店套餐 全包式5星酒店 $929

  迈阿密往返旺季平价机票+5星级全包式酒店】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细坎昆精彩行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