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扮靓新春 自驾王莽岭挂壁公路受热捧

  春节期间,王莽岭景区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一支由南太行熊出没自驾俱乐部组织的来自全国各地六十余辆车的车队,在新春佳节之际共同开启了他们穿越锡崖沟挂壁公路和昆山挂壁公路的惊险之旅。

  为满足广大自驾车发烧友的需求,南太行熊出没自驾俱乐部特别推出“上天入地,豫晋美食之旅”,将风景最美、最具代表性的锡崖沟挂壁公路、昆山挂壁公路组合起来,在短时间内连续自驾穿越,让车友获得最动人心魄的震撼感受!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车队浩浩荡荡地开入景区,驾车行走在这样的路上,有极大的刺激感和成就感。真正的自驾车友,无不以走过这几条挂壁公路而深感自豪,在有序驾驶的同时车友们纷纷摇下车窗向镜头挥手致意表达自己的欢悦之情。

  王莽岭山脚下的锡崖沟村,曾经四山阻隔,上下山全是悬崖绝壁。为了走出大山,锡崖沟三代人历经前后30年,用最原始的工具依山就势、顺崖凿洞,硬是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凿出7.5公里长的“之”字形“通天路”,被誉为“中国筑路史上的奇迹”。锡崖沟的事迹,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值得我们去体验学习!

  历届自驾穿越回顾

  第一届:

  

  第二届:

  第三届:

  第四届:

  第五届:

  第六届:

  第七届:

  全程自驾高速线路

  驶向二广高速(国家高速G55):长(治)晋(城)段→陵川方向转陵侯高速(山西高速S80)→王莽岭收费站→王莽岭景区收费站→王莽岭景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