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场旅行超in攻略,康辉带你纵横三城

  首尔、曼谷、巴厘岛:如果这三座亚洲的人气旅行城市,已经被你列入了“2017年第一场旅行”的计划表。那么这份“游点不一样”的游玩攻略,将要带你用不走寻常路的方式,玩遍三城。准备好了吗?新的旅途已经开始了!

  玩美首尔:买买买不如秀恩爱

  买买买是妹子们来首尔旅行的必修课,但如果每天只知道泡在明洞商业街,那就要错过太多的浪漫景致啦。看了那么多韩剧,今天就“学以致用”,自己当一回韩剧女主角。

  Mountain top!就跟着一起来,没有什么阻挡着恋爱!

  何时才是首尔最浪漫的季节?大约应是在冬季吧!频频出现在韩剧里的首尔塔,是必须mark的地标景点。如果赶上下雪的时节登临南山,你将会邂逅一座纯白的童话之城。

  热恋中的情侣可以在栏杆边挂上情人锁,许下爱的心愿。如同千颂伊说的,“这是刚开始恋爱情侣的必经环节。“ 取景框中央是你俩的情人锁,背景是夕阳下微醺的雪国,这样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堪称秀恩爱的典范。准备好迎接即将爆表的点赞数吧!

  从首尔往春川方向走,那里有狭长的横向水流和《冬日恋歌》里成片的白桦林,这就是南怡岛独有的浪漫冬景。想在这里重温韩剧的浪漫情节,你简直坐拥了一座天然的“摄影棚”!在白桦林中寻觅一条安静的小路,在雪地上留下你们并排走过的脚印,简单纯粹,又无比浪漫。也许,这将成为你俩挥之不去的甜蜜印迹。

  玩乐巴厘岛:看惯了“小清新”,再来点“重口味”

  你熟悉巴厘岛的阳光、沙滩、碧海和蓝天,你享受着慵懒的假期,眷恋着它小清新的气质。可是,你见过汹涌澎湃的巴厘岛吗?想要在巴厘岛玩出新意,就得跟着这份攻略一起去山谷漂流,去深林探险。它“重口味”的另一面,说不定会让你为之着迷哦!

  冒险家的奇幻漂流

  阿勇河是巴厘岛最负盛名的河流,大部分河段水流平缓,几十处激流河滩又为漂流过程增加了几分惊险刺激,适合河流划舟的新手从这里开启一场冒险之旅。

  跟随阿勇河的漂流队伍,一路忽而是茂盛的树林、忽而是辽阔的田野;忽而是阴森的蝙蝠洞;忽而是美丽的瀑布,变换无穷。到了阿勇河漂流,才知道巴厘岛真正的原始风貌。

  如果挑战阿勇河的是初级冒险家,那挑战Telagawaja长河就是高级冒险家了。长达16公里的Telagawaja河不仅以景色优美闻名,而且因为河道水流湍急,阻石林立,来自探险的旅行者为数甚少。从火山清泉下划舟而过,挑战急流需要不小的勇气,成功当越过层层关卡到达目的地时,征服感一定会爆棚吧!

  玩转曼谷:城里野疯狂

  说起曼谷,它辉煌的佛教建筑实在“泰”美丽,摩登的都市景观有时也让人觉得“泰”时尚。可是当你脱离了它传统和现代交织的城市框架,便能感受到弥漫其中浓浓的“野”味。这股原生态的气息,穿越建筑,从森林弥漫至海洋,可会让你惊讶?

  神奇动物在哪里?

  你想一边逛商场,一边在海底世界遨游吗?偷偷告诉你,曼谷市中心黄金地带的Siam paragon百货公司内,就藏着全东南亚最大的室内海洋公园。超过400种海洋生物及30,000种鱼类浮游栖居于此,乘搭玻璃底的游船穿过主水区,仿佛瞬间穿越至浩瀚的海洋。若你足够勇敢,还可以尝试潜水喂鲨鱼哦!

  从市中心出发,往东北方向行驶几公里,就来到了东南亚最大户外野生动物园——曼谷野生动物园。园内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饲养在完全按照野生动物栖息条件的场地内。

  园中称霸东南亚雨林的孟加拉虎,是难得一见的稀有品种。他们虽然体形较小,但依旧是百兽之王,脾气可不小呢。穿过老虎区的时候可要小心了哦!

  在这里不仅能遇见猛兽,还能和温顺的食草动物在一起嬉戏。成群的斑马、骆驼、鸵鸟、羚羊在绿林间、草地上漫步,水鸟、鸳鸳、天鹅在水上悠闲游弋。也许稍不留神,就会有一群长颈鹿伸着脖子过来向你讨食!园区的海洋馆内还有应接不暇的精彩表演,如果你愿意,大可以在此与海豚共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