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去这10个地方,比三亚还便宜

  想出去玩没钱怎么办?不足五千元的月薪也可以出国玩,不得不承认有些境外目的地确实比国内要便宜不少,想要出国玩花的钱又少,小编给大家安利下面10个目的地。

  1 济州岛

  为什么济州岛是很多人出国旅行第一站?因为免签啊!但免签不等于随随便便就能入境,还是要有充分的准备。比如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最好把酒店入住单打印出来证明行程;安检人员提问时请认真回答,而且最好说普通话,越标准越好!

  2 首尔

  首尔值得买的东西实在太多!除了衣服鞋包,还有化妆品和各种小玩意儿。当然,除了花钱,首尔还有不少标志性景点值得逛,比如首尔塔、韩屋村、景福宫、梨花壁画村……喜欢拍照的妹子一定要抓住机会,首尔很多地方都非常适合凹造型发朋友圈。

  3 芽庄

  芽庄是一座僻静的海滨小城,恬静和内敛是芽庄的招牌,也正因如此,她逐渐吸引了外国游人的目光,成为越南最佳度假胜地之一。如果你想找一处国外性价比超高的海边度假地,芽庄是首选。特别提醒,夏秋季节可能雨水较多,可能会破坏度假体验,建议冬天和春天去。

  4 岘港

  跟芽庄相比,岘港好像更陌生一点。的确,去岘港旅行的国人并不多,但在欧洲和日本游人眼中,岘港是可以媲美印尼和马尔代夫的好地方。这里有碧海蓝天,也有古老小城,岘港最宝贵的地方是那份久违的宁静。

  5 清迈

  泰国旅行第一站,多数人会选经典的曼谷-芭提雅线路,但如果你对喧闹繁华没什么兴趣,那就另辟蹊径选清迈。清迈这座小城和她的名字一样清新淡雅,绝对担得起“泰北玫瑰”这个美称。清迈出名多是因为邓丽君,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清迈美萍酒店香消玉殒。

  6 东京

  东京值得体验的美好实在太多,无论是景点、美食、时尚、文化甚至是生活方式,因此非常推荐深度游。东京全年都适合旅行,春天去是赏樱好时节。其它不能错过的标志性景点有秋叶原、东京塔、浅草寺、银座、涩谷、上野公园等。

  7 普吉岛

  作为泰国第一大岛,普吉岛是泰国最热门的海边度假胜地,素有“安达曼海上明珠”的美誉,冬天和春天去旅行最舒适。普吉岛值得玩的地方很多,并不只有“普吉”这一个岛。比如开发较好、游客爱去的芭东海滩、卡塔海滩、攀牙湾,再比如散落在它周围的皮皮岛、皇帝岛、斯米兰群岛(可以跳岛游)。

  8 柬埔寨

  想去柬埔寨旅行的人,应该是想体会东方神秘和法式风情的融合,以及那些神秘而久远的历史遗迹带来的淳朴感动。吴哥文明太过迷人,甚至有人认为它远胜于希腊、罗马留下的一切。可能也正因如此,《古墓丽影》《花样年华》这些电影才会选择吴哥。

  9 长滩岛

  长滩岛并不大,约7公里长,但她的白沙滩长达4公里,沙质细腻,被誉为“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特别难能可贵的是,长滩岛没有为了发展旅游业而破坏小岛的原始风貌。无论是参加各种水上运动,还是安静享受美好的海边时光,在长滩岛你可以尽情放松身心、摒弃各种束缚。特别提醒,避开旅行旺季酒店住宿会更优惠喔。

  10 冲绳

  冲绳素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全年温暖,所以要做好防晒准备。冲绳是古琉球文化发源地,所以除了海边美景,文化传统和历史遗产也是她的特色。特别推荐去美之海水族馆,它有很多“世界第一”的头衔,比如你可以在世界第一大有机玻璃墙内的世界最大鱼槽,看到长达7米的鲸鲨和各种鱼类,真的超级震撼。

  (部分内容与图片来自内容整合,如涉侵权可联系删除)

  如果你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那么关注微信公众号:tclygl←(长按可复制),我们一起研究这个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