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冰雪的热度 全景镜头下的童话世界

  冬天里的这个时候来黑龙江旅游,吸引我们的只有冰与雪。松花江里的冰养育了一代人又一代人,回馈给人们的不仅是风调雨顺,养育着两岸的哈尔滨人,同时这条魅力无限的松花江也见证了哈尔滨的发展。哈尔滨人的智慧是无穷的,在严寒的冬季,从松花江里凿冰开洞,用这些冰装饰着哈尔滨的大小街巷,冰灯称了哈尔滨冬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冬日的冰城照亮神秘的哈尔滨街巷。冰灯逐渐成为了哈尔滨冬季代表,冰雪大世界连续多年的成功举办,兆麟公园的冰灯园艺会,以及中央大街上处处可见的冰灯,每年吸引了中外游客前来观灯赏冰。冰灯也成为了摄影师镜头中不可少的参照物。

  我虽不在哈尔滨长大,可是来到这座城市,就深深的爱上了这座城市,爱上了这座城市里的人和景,尤其冬季的哈尔滨是如此的亮丽,如此的美,是一座冰与城市完美的结合,虽冷,但心很暖。

  哈尔滨这些年的冬季旅游发展迅速,冰灯创意上也更加的丰富多才多艺,每一次和冰灯的近距离接触,都是兴奋不已

全景镜头里的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冰雪乐园

  哈尔滨的冰灯独具特色,是其他城市不可比拟和复制的,是这座城独有的。

  2017年新年,在哈尔滨又度过了一个年头,难得的假期走进了位于松花江边上的呼兰河口湿地冰雪欢乐公园,哈尔滨有一处冬季冰雪景观呈现在游客眼前。

  用全景镜头记录这夜色下冰灯的壮观场面。

全景相机里的滑雪场

  外观利用了雪的元素打造的这样的滑雪大厅,里面换雪具、设置了休息大厅、二层三层都是休息大厅,有热饮、美食,价格便宜,大众消费。

  冰灯的设计和建造,总是标新立异,让游客耳目一新,不同的风格设计,把哈尔滨这座城市的文化融入其中,在浏览冰灯的同时能够感受文化气息所在,冰雪乐园不仅能赏冰灯,还能滑雪,有雪圈、爬犁、冰尕、雪地摩托、目前哈尔滨最大的冰滑梯等冰上娱乐互动项目,让游客参与其中,享受冰雪旅游的真正乐趣。

  这里的冰雪,是大自然的馈赠,是松花江给哈尔滨的礼物,是人类用智慧累积起来的又一冰雪壮观景色,丰富哈尔滨冬季旅游的项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