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丨情人节请甩给ta一张空白机票

  又到了一年中最甜蜜的节日!你能想象情人节最浪漫的礼物是什么?玫瑰花、巧克力、手表、钻石……太老套!情人节最有创意的礼物其实就是跟ta一起过“向往的生活”--请甩给ta一张旅行的空白机票,目的地不定,只要能跟ta看一看诗和远方!

  新西兰:为旅行加点儿“料”

图片来源:Lonely Planet

  新西兰据说是世界最纯净美丽的土地,湛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这里没有车水马龙,没有灯红酒绿,但温和又富足,值得花时间慢慢品味。作为《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拍摄地,这里又充满神秘感。用高晓松的话说:“新西兰不是一个光来旅游的地方,它不是来了到处赶快照相买完纪念品走人的地方;而是非常舒服,好像你突然从一个洞里掉到了桃花源。洞中虽一日,世上已千年。”情人节,在这片纯净自然的土地上,跟你爱的那个ta租一辆露营车,享受世外桃源吧。

  韩国:去童话世界里“血拼”

图片为:香草岛乐园夜景

  热恋中的人总希望变身韩剧的女主角,集美貌才华与宠溺与一身,谈一段童话世界里的爱恋。作为韩流之都,首尔的大街小巷不经意间就会是一处热播韩剧的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感受韩式浪漫。这里也是购物之城,无论是美妆还是服饰,都是女性向往的血拼之都。情人节不知道送什么,去韩国怎么都不会错!

  台湾:一起逛吃逛吃

图片来源网络

  旅行中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美食。游台湾,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美食。藏匿在街头巷尾的美食铺子,寻着味儿就能找到;台湾极具特色的夜市文化,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小吃。台湾有近40多种精致的小吃美食,结合了闽南、潮州、附近及日本的佳肴,这种多样化的食物结构形成了台湾的特色美味。带着ta在台北的街头,一路逛吃逛吃,不是最美好的生活嘛!

  巴黎:调制一瓶独一无二的香水

  所谓“闻香识女人”。你心中的ta最相配的气息是什么样的呢?赶紧定一张巴黎的机票,开启一场别出心裁的“气味之旅”吧。在巴黎铁塔下调制一款专属于ta的香水,背后是灯火璀璨的浪漫之城,此时再说出心中酝酿已久的那句表白,一定会变成让人永生难忘的回忆。(Airbnb推荐)

  卡帕多奇亚:热气球上的浪漫告白

图片来源网络

  土耳其中部安纳托利亚高原的卡帕多奇亚,是地球上最适合乘坐热气球旅游的地区之一。数以百计的热气球迎着朝霞腾空而起,从高空俯瞰雄伟壮丽的卡帕多奇亚。千石嶙峋,万岩峥嵘,随着阳光和云影不断变幻着,构成奇石林立的露天博物馆。在这样奇幻的美景里,一段浪漫告白一定会俘获ta的心。

  澳洲塔斯马尼亚:在世界的尽头求个婚吧

图片来源网络

  澳大利亚南部的塔斯马尼亚,号称是"世界的尽头",没有城市的喧哗和浮躁,一种来自大自然和内心深处的宁静以及一种久远而又深邃的历史文化在这座小城的深厚积淀。在世界的尽头求个婚,这难道不是最感动的求婚嘛!

  更多精彩:

  果子熟了 全城人都疯了

  早春二月错峰游 白菜价机票旅游目的地

  2017年去哪玩最省钱?《旅游绿皮书》告诉你

  二十四,扫房子 春节巧用旅行纪念品装点美

  鸡年好彩头 香火最旺的祈福地

  春节|无论走的有多远 还是怀念小时候的年味儿

  飞向南半球的夏天 澳大利亚VS新西兰

  【有奖评论】

  参与《搜狐旅行家》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生活周边小礼品,本周评论,次周发奖,我们将通过站内信与您联系,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