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节|加入世界的街头狂欢,让旅行的嗨点翻翻

  狂欢节是人们抒发对幸福和自由向往的重要日子,许多国家都有一个传统的狂欢节,节日当天会有化妆舞会、彩车游行、假面具和宴会等特色活动。如果在旅行过程中有幸途经这里,那不妨加入他们的狂欢,一起用这种方式感受喜悦,享受他们的节日气氛吧!

  巴西萨尔瓦多狂欢节

  日期:2月1日

  巴西萨尔瓦多狂欢节以规模庞大的街头狂欢游行和原汁原味的音乐舞蹈闻名,是巴西最负盛名的狂欢节之一。狂欢节持续6天,按照当地传统习惯,每年狂欢节开始前,都要选出被称作“莫莫王”的“狂欢节国王”,在狂欢节期间“统治”整个城市,带领市民载歌载舞、游行庆祝。

  瑞士琉森狂欢节

  日期:2月16日

  瑞士琉森的狂欢节的起源于费瑞奇(Fritschi)的老汉。这一天,费瑞奇和他的随从在星期四早上5点坐船到达,并向聚集的人群挥手,船上的烟火和卡佩尔广场欢呼声揭开了狂欢节的序幕。人们戴上新奇的面具,穿上梦幻般的衣服在街上行走,数百名狂欢节音乐家和乐队演奏着各种欢乐的音乐,穿行在城中。

  巴西里约狂欢节

  日期:2月24日

  巴西里约狂欢节以参加桑巴舞大赛演员人数之多,服装之华丽,持续时间之长,场面之壮观堪称世界之最。里约狂欢节开幕当天,里约热内卢市市长亲手将城门的金钥匙交给“狂欢国王”,象征着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正式开始。自此,在长达一周的狂欢节中,整个里约热内卢城都要由“狂欢国王”“统治”,全体市民将按照自己的方式尽情狂欢。

  英国诺丁山狂欢节

  日期:8月27日

  英国诺丁山狂欢节起源于1964年,是欧洲规模最大的街头文化艺术节。每年8月底的最后一个周末在英国伦敦西区诺丁山地区举行,以非洲和加勒比地区文化为主题,是英国多元文化的象征之一。第一天是特有的钢鼓乐队展示与比赛。第二天则是社区组织少年儿童们脸上涂上油彩图案,度过一个美好的日子。第三天,狂欢活动达到高潮,参加游行的队伍在诺丁山的几条街道上载歌载舞。

  德国科隆狂欢节

  日期:11月11日

  德国科隆狂欢节也被称为“第五季节”,是全德国最盛大的狂欢节,每年11月11日11时11分准时在科隆市的老广场上开幕。科隆狂欢节的主角是小丑和狂人,节日期间,到处都是奇装异服的人们,所有商店都会在这时关门停业。游行是节日的重头戏,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在道路两旁观看游行队伍,簇拥在游行路线两侧,欢呼着接取从彩车上撒下的糖果、巧克力、鲜花等礼品。

  更多精彩:

  早春二月错峰游 白菜价机票旅游目的地

  2017年去哪玩最省钱?《旅游绿皮书》告诉你

  二十四,扫房子 春节巧用旅行纪念品装点美家

  鸡年好彩头 香火最旺的祈福地

  春节|无论走的有多远 还是怀念小时候的年味儿

  飞向南半球的夏天 澳大利亚VS新西兰

  【有奖评论】

  参与《搜狐旅行家》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生活周边小礼品,一期1位获奖人,本周评论,次周发奖,我们将通过站内信与您联系,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