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俄罗斯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居然不是莫斯科,也不是圣彼得堡!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中国赴俄罗斯游客再次稳居赴俄外国游客人数首位!

  那么多人去俄罗斯旅游,都去了哪呢?

  首都莫斯科、欧洲最佳旅游城市圣彼得堡、俄罗斯“新”城市克里米亚、李健歌里的贝加尔湖、极光之都摩尔曼斯克……这些城市都是备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但是,在最近的一次调查中,最受俄罗斯本国人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居然不是莫斯科,居然也不是圣彼得堡!

  

  2016年俄罗斯最受本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地区),第一名是库班(Кубань),全年到访游客达1580万。

  小编知道大家对库班这个对方不了解(其实小编在榜单出来前也不了解,谦虚脸.jpg),所以,今天就带你去这座最受欢迎的城市惊艳一把~

  

金秋的库班

  库班地区位于俄罗斯人均寿命最高的北高加索地区,含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大部分、阿迪格共和国、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西部、罗斯托夫州南部的部分地区。

  是什么吸引着俄罗斯人前往库班呢?因为库班有……

Должанка - природный заповедник

Dolzhanka自然保护公园,含亚速海海岸长达10公里的狭长沙嘴

  

布拉特科夫斯科耶水库(Водоём Братковское)

  

克鲁姆波奇卡湖(Озеро Клумбочка)

  

库班河(Река Кубань)

  

库班河源头

  

库班河岸若隐若现的克拉斯诺达尔

  

冰雪覆盖下的库班群山

  

丰收后的库班田野

  

库班的葡萄庄园

  

  

  

  排名2016年俄罗斯最受本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第二位的是莫斯科近郊地区,全年到访游客1250万;第三未是俄罗斯新成员——克里米亚半岛,全年到访游客560万。

  

莫斯科近郊之金秋

  

  

克米亚半岛

  等!等!

  该榜单还有个以城市为目的地的排行榜(满满的全是套路啊,请看小编委屈脸.jpg),排名前三的则分别是莫斯科、圣彼得堡和索契,莫斯科1750万,圣彼得堡690万,索契650万。

  另外,游客增长最快的目的地则是加里宁格勒州,尤其是琥珀之都,俄罗斯 “飞地”加里宁格勒。

  

  

加里宁格勒

  这样的俄罗斯,你心动了吗?你该行动了吧?

  你已去过?最喜欢哪里?

  没有去过?最想去哪?

  欢迎给我们留言!

欢迎投稿&内容合作!

详情请联系:Service@Russia-Online.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