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女惊险攀岩征服土耳其秘境天堂蝴蝶谷!

  

  犹如世外桃源般的土耳其蝴蝶谷是一处由两座峭壁为翼的绝美海滩,它坐落在全球最美徒步线路利西亚之路的地中海沿岸,谷中栖息着约100种蝴蝶,1987年土耳其政府将蝴蝶谷设为自然保护区以保护当地特有的泽西虎蝶和植物群。

  

  到达蝴蝶谷有两种方式,身体强健的驴友可以选择从半山腰的法拉雅村徒步下山,但山路非常陡峭,必须将身体拴在近乎垂直的纤细绳索上攀爬悬崖峭壁,沿途切记按照红点标记指示的方向走。

  

  峭壁上随处可见警示标语:“沿着红点走,不做小白兔!”对一般驴友来说下山要花40分钟,回到山上则要花将近1小时。

  

  在雨季,游客还要穿过从350米高处落下的汹涌瀑布,所以最好选择轻便防滑的鞋子。

  

  这片安静的海滩水清湛蓝,海浪轻柔适合游泳浮潜,尽管缺少奢华的酒店餐厅,却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由,时间充裕的游客可以在此小住几日探索附近的卡巴克和法拉雅等绝美秘境。值得一提的是山谷里电力短缺,会影响手机和电脑的使用。

  

  黄昏余晖下的山谷令人沉醉,泡一杯红茶静静坐看夕阳缓缓的落入地中海,这样的经历一定会在你的记忆中长存,而当极少数的游船傍晚离开后,蝴蝶谷就成为了那些愿意在夜晚仰望星空的人所属。

  

  每间家庭旅馆都能俯瞰山谷中的壮丽景色,因为是自然保护区,政府只允许搭建帐篷和小平房,每年3-10月游客能品尝到地中海风味的早晚餐,大多数旅馆在11月-3月的淡季期间歇业,游客可以选择在露营地的木头平台上搭帐蓬,帐篷可以自带也可现租。

  

  前往蝴蝶谷的另一种方式是夏季从附近旅游胜地死海出发的乘船一日游。

  

  一日游路线还包括卡巴克海湾、蓝色洞穴和圣尼古拉斯岛,很适合行程紧凑的游客。

  

  在当今世界,远离都市喧嚣的蝴蝶谷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存在,如果你还没有来过,赶紧找个机会放下手中的电脑和手机,来尽情享受蓝色地中海带给你的片刻宁静吧! 更多原创游记,请关注我的公众号:ranma9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