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私家旅行清单,这才是你想要的清迈!

  多少人听着邓丽君的《小城故事》长大,也因此知道了那座泰北小城——清迈。

  

  

  泰国人形容她是“泰北玫瑰”,但或许栀子花才更贴切些,它淡淡的,自持芬芳,但总让人忍不住想要离它近一些。

  

  清迈并不像曼谷那样热闹聒噪,古城里随便走上几步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寺庙。

  

  

契迪龙寺

  契迪龙寺又称大佛塔寺,是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的寺庙。属于典型的兰纳(古泰国王朝)风格建筑,寺内有一座宏大的四方形佛塔。1545年,清迈发生一次大地震和大风灾,佛塔的尖顶一夜之间塌毁,露出塔内的金身佛像。

双龙寺

  双龙寺,又称素贴寺,位于素贴山上,因有两条长龙在两侧台阶坐卧而得名,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双龙寺有三件宝物:寺内供奉释迦摩尼佛的舍利子;九世皇所赠予的水晶莲花;正殿的释迦摩尼佛像。

  ▲帕辛寺,清迈城内规模最大的佛寺,兰纳式建筑的完美典范。

  ▲清曼寺,清迈城内第一座寺庙

  走在大街上,可见琳琅满目精致的手工艺品,手工编织品、雨伞、银器、木雕……这些手工艺品使得这座城市充满了文艺气息

  

  

  

  

  经典行程推荐

  Day 1 抵达清迈,酒店入住

  

  Day 2 马沙大象营+飞鼠丛林飞跃一日游

  

  

  丛林飞跃是来清迈必参加的经典项目,有很多家选择,快来体验一把双脚离地紧张到全身乱颤的兴奋感吧,50米高空速降,就问你怕不怕!

  

  

  Day 3 黑森林餐厅+清迈夜间动物园

  黑森林餐厅是清迈一家很有个性的餐厅,整体风格是热带雨林的感觉,环境非常好且菜品价格也不贵。小情调很适合情侣约会,当然如果你是一群闺蜜或一家子也很好。所有菜味道都不错,全是泰式的,尤为推荐绿咖喱。

  

  位于素贴山下,是泰国最大的动物园。动物园利用肉食动物喜好夜晚活动的特性,开辟了夜间游览项目,坐上观光车,可以近距离观察狮子、老虎、熊、野狼等动物,会是一次难得而又刺激的经历。Night Safari的门票是包含美洲虎小径的,还能看到老虎秀(The Tiger Show)、人妖歌舞秀等内容。

  

  

  Day 4 清莱一日游(白庙+黑庙)

  白庙只是俗称,真正的英文名叫Wat Rong Khun,汉语为龙昆寺、灵光寺或白龙寺。令人惊讶的是,这座惊世骇俗的宗教建筑居然是始建于1998年的现代建筑。

  

  

  黑庙不是庙,而是一座博物馆。它的创造者是泰国著名艺术家Thawan Duchanee,他的画作在当地相当著名,价值不菲;但他并不就此停步,在清菜自资修建了一个巨型的花园式博物馆。

  

  博物馆主题是地狱及死亡。他穷毕生精力搜集了大量难以想象的关于死亡、地狱的展品,包括数千年前的兽骨,原始民族的猎杀工具,各式各样的古代工具、古董和标本等。

  

  Day 5 漫步古城逛寺庙

  契迪龙寺 -帕辛寺 -双龙寺 -清曼寺 -大佛塔寺 -界遥寺

  

  

  Day 6 返程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

Four Seasons Resort Chiang Mai

  

  

  清迈第一个重要的目的地度假村就是清迈四季度假酒店,栖居在其中,仿佛置身于湄林谷的怀抱之中,周围或是绵延起伏的稻田,放眼望去苍翠繁茂、生机盎然;或是曲径通幽的园林花园,到处争奇斗妍、落英缤纷。远离尘嚣、静谧悠然,深居在仍有水牛在耕作的稻米梯田之间,悠远的田园诗歌就此谱写。

  

  

  

  清迈四季酒店拥有98套位于亭楼的客房或豪华别墅,其均采用拱形天花板以及带顶游廊设计,内部铺设光亮的柚木地板,装有清凉吊扇,并以华丽的泰式布艺装饰与美轮美奂的暹罗手工艺品作为点缀。室内相关科技设施包括卫星电视、DVD 播放机和无线上网。

  

  

  在清迈四季度假酒店,您可以尽享世界一流的健身设施和各种各样的酒店内和酒店外娱乐设施,从乘坐气球探险到泰式烹饪课程,一切随您选择。

  

  

  酒店的简易别墅装饰有原创画作和暹罗艺术作品,铺有抛光柚木地板,饰有各式各样的泰国棉织物。私人浴室俯瞰着花园的美景,设有独立的梳妆区。

  

  

  清晨气球之旅将把您带到宾河谷平原的上空,让您尽情饱览日出、山脉和水稻梯田的壮美景色。学习兰那泰拳,这是一种泰北风格的搏击运动,该课程充满挑战性,让您在享受趣味锻炼之余获得难忘的美妙记忆。

  

  

  • 风格:乡村风光

  • 兴趣:水疗/康体, 美食美酒, 自然/田园, 壮丽奇景

  • 位置:度假村在市北覆盖着树林的山脚下

  • 地址:Mae Rim-Samoeng Old Road, 50180 Mae Rim, Chiang Mai, Thailand

  

全球定制度假一站式服务

旅行邦 www.ftravel.cn

咨询预定:400-886-2535

微信咨询:mikleliang

emilybabytian

中高端海岛私人度假

精品小众游

一样的海岛风景

不一样的度假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