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Hopping,菲律宾当然要跳岛嗨皮

  我是马玛丽,关注旅行很久的马玛丽。

  栏目推荐:【城市觅语】探索“谜”一样的大小城市/【住赏酒店】用“赏”的态度住酒店/【公共空间】逛逛那些“公共”博物馆吧/【食客说】与美食的二三事/【攻略略谈】纯粹实用好用干货分享/【旅行物语】发现旅途小“物”/【马玛丽旅行志】聊聊我爱的旅行的样子。

  跳岛游(Island Hopping)1800P左右/船- 介绍两种形式

  第一种:就是租一条船,可以有浮潜(所以你要穿游泳衣哟、带条旅店的浴巾)、钓鱼、去某个外岛需要半天的时间玩这个项目!当然,如果要吃饭(基本就是烧烤餐)和小黑谈好价格,他们会带你去某个固定吃饭的沙滩吃!流程:到指定地方上船,开到某个适合浮潜水域,小黑会给你浮潜工具你也可以自备,就可以跳下去看水下世界啦找个好天气出海

  第二种:可以告诉小黑自己想去的几个地方,我们谈个价钱租条船就可以出发啦。这需要跟自己的计划相一致,如果有几个人,可以商量好共同的行程,一起出发。

  布拉波海滩比白海滩安静,这里不仅是冲浪者的圣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它非常适合冲浪,由此吸引了众多的冲浪爱好者;而且是具有独特艺术视角的摄影师、探险者和艺术家们的审美宝库。

  长滩岛根据气候的不同,所以也有着不同的旅游季节。比如在十一月份到次年的四月份属于适宜旅行的旅游旺季,这个时候的长滩岛是吹着东北季风的,白色的沙滩给予这个岛屿背风的保护,所以这个时候也是长滩岛的干季。风吹出海,便留下了清澈洁净的海面。这个时候的长滩岛真的就如人间仙境,让人不忍打扰她的安静。这个时候的长滩岛恰好也是出于北半球的冬季的,所以大量的游客便涌入这个温暖的怀抱,尽情的在这里享受热烈的阳光,火热的气候加上火热的风土人情,使得这里成为名符其实的热季。而长滩岛的旅游淡季也是随着季风的变化而来临的。

  长滩岛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气温在二十五到二十八摄氏度之间,可以说是长滩岛最舒适宜人的季节到了。在长滩岛的淡季,气温在二十二到三十二摄氏度之间,这个时候的长滩岛也被称为雨季。有人不多的长滩岛也是另有一番韵味。

  在布拉波海滩最南端有一个名为死树林的古老的鱼塘。形态各异的干枯的扭曲的树枝、树干千姿百态的伸出水面,寂静的水面经不起半点涟漪,死寂,昏暗,沉寂代替了生气,令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它却吸引了一些审美艺术视角独特的艺术家前往,死亡是气息对他们而言却是人生的另一种美。

  西方人来长滩岛,那是为了海滩和阳光,他们整天呆在阳光下,把皮肤晒成棕褐色。东方人却相反,多数不愿意暴露在太阳之下,戴了帽子还要打伞,因为东方人的皮肤特别容易晒黑。可是,来长滩岛度假的菲律宾人却不怕晒,原来秘密在于她们用当地的椰子油,涂在身上保护皮肤。

  布拉波海滩拥有了珊瑚和沉船两样最有乐趣和最具挑战性的潜水目标,该区因此登堂入室,成为不可多得的潜水圣地。北部的艾力度地区,触目是让人感到呼吸困难的美景,海水蓝得发紫,全无半点污染,沙滩白如冰糖,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锯齿状的石灰岩山拔地而起,于海上如一艘艘巨舰。只要埋头进入海里,在水下获得视野,你就不会再舍得把视线移开。而海底世界,只有进行真正的近距离接触,才能发现如果一直在陆地生活,自己的想像力将永远不可能到达如此奇异之境,珊瑚礁上,完全一片繁花似锦,每一寸领域都有不同面貌,无数如珊瑚一般色彩夺目的鱼儿,在身前身后游动,伸出手,它们却如惊弓之鸟般迅速躲开,令人永远无法触碰到这些精灵。可进行的水上活动多不胜数,包括划皮艇到米尼洛的大小两个礁湖、到周边无人小岛上野餐和浅潜、外出钓鱼等。

  这一天,拍照,看海。悠闲的度过。我狠狠的晒黑了。

  【作者:马玛丽】

  知名媒体从业者、潜水攀岩骑行滑雪等极致户外爱好者。游历数十个国家,及中国各大主要省份。

  搜狐旅游自媒体、乐途专栏作者多家知名旅游网站旅行家;非知名酒店体验师;济南城超级食客。

  感谢认真阅读的你,各种咨询闲聊请移步

  新浪微博:@Mary_马玛丽

  微信公众号:马玛丽

  个人微信:mali0176

  【版权声明】

  本游记图文均属马玛丽原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