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有十天时间能看到的奇景:火瀑布

  位在美国加州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都会上演一场火瀑布奇景秀,不可思议的画面让人目不转睛。每年的二月中下旬时,有10天左右的期间,在太阳西下时,光线会不偏不倚地照射在酋长岩El Capitan的马尾瀑布Horsetail Fall上,倾泻而下的水流,因为太阳光的特殊角度,瞬间变成岩壁上的熊熊烈火,就像岩浆流下一般,世上恐怕没有其他瀑布有这样照射条件,也因此这里是摄影客每年必拍的圣地之一。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都会上演一场火瀑布奇景秀,不可思议的画面让人目不转睛

  每年的二月中下旬时,有10天左右的期间,在太阳西下时,光线会不偏不倚地照射在酋长岩El Capitan的马尾瀑布Horsetail Fall上

  马尾瀑布瞬间变成岩壁上的熊熊烈火,就像岩浆流下一般

  火瀑布成为摄影客每年必拍的圣地之一

  火瀑布变成摄影客的考验

  优胜美地火瀑布,不同时间、角度与位置,皆会看见不同的颜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