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富的城市 迪拜不是第一 而中国却没上榜

  第一名:纽约

  世界富豪城市排行,纽约成为第一名是当之无愧,毕竟纽约也是世界级的城市,影响力是其他城市无法比的。从经济,娱乐,文化和政治上都有着绝对的话语权。而且联合国也在纽约,纽约也是世界经济中心,纽约的人均GDP也高达14.5万美元。

  第二名:东京

  东京从1983年开始一直是世界经济实力最强的城市,然而这几年经济不景气,一直在走下坡路。即便这样,东京人民的生活水平还是亚洲首屈一指的。

  第三名:伦敦

  这座古老的城市,影响力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始终焕发着勃勃生机。伦敦是英国的首都,是世界第二大金融中心,也是英国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人口810万,经济总量达到了5530亿美元。

  第四名:巴黎

  巴黎是繁华的国际大都市,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座旅游城市,是所有艺术爱好者的天堂。虽说巴黎发达,但实际上城区的人口仅仅只有250万人,但GDP总量却高达了4700亿美元。国内的很多城市是没办法比的。

  第五名:首尔

  首尔面积不大,但去过的人都会被这座城市的现代化发展所震撼。这里凝聚了韩国一大半的企业,经济总量达到3520亿美元。

  第六名:新加坡

  新加坡算得上是亚洲经济的后起之秀,而近年来新加坡额GDP也在不断的增加,潜力巨大,慢慢的这座城市的经济实力将超过香港。新加即现代又好玩,同时也是一座旅游城市。

  第七名:迪拜

  迪拜,大家都知道富得流油。而除了石油,迪拜同时也是中东的金融和航空中心,更是一座世界级的旅游城市,这才是迪拜经济雄厚的关键所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